王者荣耀新版本四大坦克上单推荐 白起排第一

10-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白起

王者荣耀新版本四大坦克上单推荐 白起排第一

我们知道,白起作为峡谷的老英雄,已经经历过几次大大小小的削弱,但是尽管如此,他的大招嘲讽从来没有变过,也正因如此,白起可以说跟任何阵容都是百搭,因为他的先手和反手能力都非常强。除此之外,白起的被动和1技能都是有回血效果的,这使白起在后期的抗伤害能力也大大增强。

除此之外,这次弱化技能的加强,让白起可以选择弱化技能,大招嘲讽C位交出弱化,团战对方C位很可能0输出就被秒,总之白起在坦克T1级别会占据一席之地。

召唤师技能推荐斩杀,装备抵抗鞋,红莲,不死鸟,霸者,反甲,破军,这一套装备出完,你可以两三下就轻松带走对面脆皮。白起也没有进行过加强,只能说他一直都是那么强,在kpl上都是很多战队喜欢的坦克边路英雄,可以说是多功能白起,可打保护,也可以打先手开团。

吕布:

王者荣耀新版本四大坦克上单推荐 白起排第一

吕布这个新玩法昨天有跟大家说过,出装推荐是:抵抗鞋,破军,无尽,影刃,血魔之怒,名刀,这样一套输出装的吕布,别说是脆皮,一刀砍在坦克身上他都受不了,后期开大切敌方后排稳稳的。

钟无艳:

王者荣耀新版本四大坦克上单推荐 白起排第一

在这个版本钟无艳就是一个被忽略的边路战士英雄,特别是出半肉的钟无艳,能力不要太强,不管是对线到射手,还是对线到战士,都不是钟无艳的对手,就在昨天打排位的时候,遇到边路半肉钟无艳,一点道理都不讲,就是要把二技能的伤害打到你身_上,让你优先掉血,让你变得不敢打,不仅伤害高,而且还打不动,这才是最恶心的。建议出装:抵抗鞋,暗影战斧,暴烈之甲,魔女,反甲,复活甲

程咬金:

王者荣耀新版本四大坦克上单推荐 白起排第一

程咬金在边路坦克的胜率和出场率都名列前茅,2技能的超短CD让他在清线方面占据有优势,并且这个版本打野刀的修改,让程咬金可以选择惩戒,在清线完了之后可以去对方野区转一圈,新版本的打野刀性价比很高完全不弱于一个大件,并且在控龙方面两个惩戒肯定比一个惩戒好,战士的削弱让程咬金在对线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推荐出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振兴之铠,反伤刺甲,霸者重盔,贤者庇护。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