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 吕布受欢迎榜首冷门

2019-10-24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叽

在王者荣耀中团战是非常重要的,团战影响了双方的经济和发育,在后期的时候一个团战的输赢能够直接扭转战局。那么开团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了,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非常容易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吕布很受欢迎,榜首英雄很冷门!

S17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 吕布受欢迎榜首冷门

吕布是一个很强势的战士,在前期的时候就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吕布的续航能力很强和对面的射手换血是完全不怂的。吕布用来开团其实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但是当队伍中没有一个适合开团的英雄时,吕布还是能够胜任的。吕布的大招能够直接打乱对面的阵型,只要大招命中敌人,团战可以说就是胜利了一半。但是吕布的大招还是比较容易躲开的,一旦没有击中敌人,不仅团战可能打不起来,自己也可能回不来了。但是吕布的大招用来分割战场也是非常好用的。

S17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 吕布受欢迎榜首冷门

钟馗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不管是作为上单还是中单或者辅助都是非常好用的英雄。因为钟馗本人的技能,只要他站在那,敌人就必须要小心走位,不然被勾过去基本上是回不来的。一个预判能力强的钟馗甚至不用出手就给人巨大的压力。钟馗也是一个非常容易引发团战的英雄,钟馗如果勾中一个脆皮英雄基本上钩中就没了,但是钩中典韦或者铠皇这一类的英雄,可能还会被团灭。

S17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 吕布受欢迎榜首冷门

白起是一个控制效果非常好的英雄,在前期的时候白起虽然没有什么伤害也扛不住什么技能,但是在中后期白起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一个操作好的白起甚至能够单杀对面的脆皮英雄,在后期装备成型了甚至能够一打五,也是完全没问题的。白起作为一个坦克,用来开团是非常容易的,一个大招就能够直接控的对面完全没有反手能力。而且队友配合的好直接团灭对面也完全不是问题!

S17引发团战的四位英雄 吕布受欢迎榜首冷门

鬼谷子也是一个非常容易开团的英雄。鬼谷子是一个节奏性非常强的辅助,甚至不需要打野就能够带起很好的节奏,不过这都要队友有一个很好的配合。鬼谷子在前期的时候护盾还是比较厚的,而且控制效果也很好,在后期的鬼谷子可以说是最强的,闪现开团时机好的时候甚至能够直接控住对面五个人,只要队友配合的好团灭对面完全不是问题。鬼谷子也是一个功能性比较强的辅助,他的大招能够给队友隐身和加速,不管是用来追击还是逃命都非常好用。 

TAG标签: 王者荣耀 S17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