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白钟无艳秒杀一切 新版本钟无艳玩法教学

1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以前的版本里面,钟无艳这个英雄更多的是被玩家们拿来打辅助,因为她能抗能控还能打点输出,还是很强的。

骚白钟无艳秒杀一切 新版本钟无艳玩法教学

不过最近,有玩家发现,骚白的上单钟无艳也是强的不行,面对吕布阿轲丝毫不虚,追着他们打,一锤子下去,直接秒杀。这个伤害还是有点爆炸的。那么作为一个坦克定位的英雄,他为什么能打出如此爆炸的输出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上单钟无艳的出装和玩法。

1铭文

常规百穿铭文, 10狩猎, 10鹰眼,10异变。

2全输出装备

骚白钟无艳秒杀一切 新版本钟无艳玩法教学

全输出的装备很脆,但是我们补上名刀就可以增加生存,新手的话不建议这么出。

前面的装备,布甲鞋,暗影战斧,破军,碎星锤,这三大件就是最能打出爆发伤害的装备了,暗影战斧+碎星锤是双穿装备,管你是脆皮还是坦克,统统一锤子敲死。而且有破军的被动加成,钟无艳的二技能伤害是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效果的。

后面补上名刀,最后一件可以补防御装,最好是补魔女,有一个护盾效果。

这一套全输出的装备比较吃经济,但是我们走边路可以带闪现,因为钟无艳的所有技能都是可以搭配闪现来增加命中率的,有闪现我们在线上的击杀能力就会更强,能更好的拿到人头,有人头就会有经济。

骚白钟无艳秒杀一切 新版本钟无艳玩法教学

这是满血赢政,就一个二技能的伤害,差一点就秒杀了。

3玩法教学

在线上,玩钟无艳要多注意自己的二技能释放时间跟时机,我们开局可以先到边草上蹲着,然后等对面射手走过来,你觉得位置可以打中,那么就直接出去打一个二技能消耗,注意,这里只是打消耗,四级前不着急击杀他,等四级之后,利用闪现,先击中二技能的翻倍伤害之后别着急开大,因为你近身的时候对面射手一定会直接交出闪现,那么这时候我们手_上还是有一技能的,一技能是位移,所以可以追上去,然后打一锤后,开大招,完美收下人头。

钟无艳这个英雄还是比较简单粗暴的,如果有小伙伴对上面这套玩法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哦,这个小锤锤一锤子下去可以直接送对面回泉水嘻嘻。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