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赛季孙尚香玩法教学 一炮7000血不是梦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孙尚香作为一个后期爆发型射手,虽然前期羸弱,但是只要耐得住寂寞,后期秀起来拿五杀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上个版本香香的1技能的ad加成削弱了0.2,但是2技能也迎来了春天,这样一对比,香香的本身能力还是跟原来差不多的。

新赛季孙尚香玩法攻略 一炮7000血的大小姐

现版本的香香跟以前的打法稍稍有点不同,老香香的2技能是减速和灼伤,现在的香香是增加自身的物理穿透,因此在连招的时候一技能不要瞬发,利用2技能命中英雄的减速,凭借着技能的穿透效果, 1技能瞬发两发子弹伤害非常高,后期这个连招打中了脆皮必死。

新赛季孙尚香玩法攻略 一炮7000血的大小姐

图中的鲁班是正常的输出装,满级神装,名刀被打掉了,完全就是一招秒,两次普攻我只需要一次暴击就够了,香香出装在后边。有人说鲁班的爆发高,但是面对香香恐怕还来不及使用被动。玩孙尚香就要耐住寂寞,到了强势期,相比鲁班来说自身的强势期还要晚一-点。

玩法

学会屯技能,走路的时候路过草丛一技能横向翻滚一下,看自己的移速有没有增加,判断草里是否有人,这是香香的一个能力,一定要熟练使用好,千万别直接滚草里,会走的很安详。除了使用1技能判断是否有人蹲以外,积攒强化的普攻也是必须学会的,就如孙悟空一样,2技能走路的时候就有意识的使用,遇到人之后就变成了猴4棒。

铭文搭配:夺萃-鹰眼-无双。

装备推荐

新赛季孙尚香玩法攻略 一炮7000血的大小姐

出完这套装备,就能打出上图里的7000伤害了。

玩好孙尚香的核心思想就是前期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千万不要跟着辅助游走打团,这样自己的经济落后就会很难发育起来。建议前期的孙尚香主要就是守塔,不要急着把下塔推了。一波线推过去后就把河蟹打了,然后再去野区打个大鸟,接着再回去推线。而且孙尚香守塔能力还是很强的,不容易被强杀。只要你苟到装备起来,那你就可以横行霸道了,见到对面脆皮,一技能滚过去,不要急着平A,先接个二技能(利用二技能的减速效果,凭借技能的穿透1技能瞬发两颗子弹伤害非常高。),再大招轰出去,他基本就没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