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沈梦溪玩法解析 沈梦溪上分出装攻略

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新英雄沈梦上线已经有快一周的时间了,这个英雄一登场胜率和出场率就秒杀一众法师,可见他的威力有多大。这个英雄强度堪比干将莫邪,整场比赛打下来,输出占到全队的一半都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自身还带有位移,逃生本领很强。下面就来说一下,该怎么样用这个爆弹怪猫排位上分。

新英雄沈梦溪玩法解析 沈梦溪上分出装攻略

出装推荐: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回响法杖+虚无法杖+辉月

出装思路:

新英雄沈梦溪玩法解析 沈梦溪上分出装攻略

冷却之靴减技能CD,配合痛苦面具还有帽子可以不停的打消耗,输出巨高。后期补上法穿杖,一套技能扔出去,坦克都受不了。辉月这件装备还是很有必要出的,因为沈梦溪很怕突脸刺客,出了辉月,生存能力也可以进一步提高。

铭文推荐:

新英雄沈梦溪玩法解析 沈梦溪上分出装攻略

蓝色:轮回X10(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绿色:心眼X10(攻击速度+6%、法术穿透+64)红色:梦魇X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搭配分析:

这套铭文提供10%的吸血,在前期可以提升线上续航能力,在对线上更加强势。加上提高6%的攻速,提高沈梦溪的普攻伤害。这套铭文以法穿为主,配合出装的爆发伤害,到了后期团战可以瞬秒敌方脆皮。

玩法技巧:

沈梦溪的三个技能都比较简单,一技能标记目标并造成伤害。二技能带有加速效果,期间使用一技能还会击退敌人并造成二次伤害。三技能先扔一个大的炸弹,后续大炸弹分裂成三个小炸弹。

这三个技能的射程都很远,因此沈梦溪需要控制和对手的距离,尽量保证自己在足够安全的位置进行有效输出,远程消耗敌人。沈梦溪二技能带有加速和击退效果,但仍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逃过前来抓猫的刺客,因此还是带个闪现比较安全。团战爆发时,一定不能让刺客切到你,否则就是一顿社会主义毒打,团战前沈梦溪可利用手长优势站在安全的地方不断消耗对面的C位,团战时在后排持续喵喵喵,提醒自家的辅助坦克记得关爱你,才能进行安全有效的持续输出。

尽管沈梦溪二技能加速可以躲过一些社会人的毒打,但是遇到一些瞬移、隐身刺客,像阿轲、兰陵王等,沈梦溪还是很容易被教育的,所以要小心。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