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攻速暴击流吕布玩法解析 吕布出装推荐

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当前版本战士大幅度被削,花木兰、达摩等跌落神坛,相反,射手们被大大加强,面对这种境况,战神吕布崛起,强势回归。很多人玩吕布可能还停留在他的坦克定位上面,然而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一刀3000真伤的暴击流吕布。

新赛季攻速暴击流吕布玩法解析 吕布出装推荐

铭文推荐:

新赛季攻速暴击流吕布玩法解析 吕布出装推荐

吕布非常依赖附魔后的普攻打伤害,所以攻速对吕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绿色铭文除了虚空也可以选择怜悯。

出装推荐:抵抗鞋,破军,无尽,影刃,血魔之怒,名刀

新赛季攻速暴击流吕布玩法解析 吕布出装推荐

这套出装砍出真实伤害,会非常暴力,丝毫不讲道理,一个平A就是白色暴击,量谁都吃不住伤害,新手吕布慎用,毕竟容错率低,全输出吕布被抓还是一样一套被秒杀,依靠线上的经济来出装备,大招只有一次机会,一旦空大就是给敌人机会,谨慎使用。

路人局的吕布都是以边路发育为主,用1技能清兵或消耗敌人,除非敌方英雄很菜否则不要硬拼, 兵线清完可以去收几个小野提升一下等级和经济。如果中路压力较大,在边路兵线允许的前提下,适当进行支援顺便蹭几波兵线。注意帮己方打野看好红(蓝) BUFF, 如果和你对线的英雄半天没有露面,记得发信号提醒一下队友。

团战中的吕布不要先手开团,先用1技能消耗敌方前排英雄触发真伤,然后2技能增加护盾吸收一波伤害,大招可以根据战场情况选择切后排还是撤离战场。吕布适合在狭小的地形作战,如果战场太大吕布很容易被风筝。1技能可以配合闪现使用,2技能尽量多吸几个敌人,这样增加的护盾也会更多;释放大招的时候对方是可以看到落点的,尽量瞄准敌方缺少位移的C位,释放时需要一点预判。

最后要说的是,吕布切后排是非常好用的,暴击流吕布一个大将对面脆皮圈住,然后一刀砍下去,嚯嚯你们懂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