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09-1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王者荣耀》中,目前已经拥有84个英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性,有一些英雄前期会显得比较乏力,但若是游戏进行到15分钟以后,他们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从一只小菜鸟,摇身成为大魔王。

1、典韦

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游戏中的典韦是典型的前期弱势英雄,但是当他的装备成型了之后,就变成一个疯狂gank的机器,是整个《王者荣耀》中少有的能够1V5的英雄,技能既有加速还有回血,更有真实伤害,即便是出肉的典韦也是非常疯狂的。

2、孙尚香

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你有被孙尚香一炮轰死过的绝望吗?

大小姐孙尚香的1技能伤害加成非常之高,前期可能不是太明显,当他有了一定的装备之后,一个前滚翻,一发炮弹,轻则残血逃跑,重则不治身亡,即便是肉也经不起大小姐都摧残。

3、孙悟空

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在大家心目中,孙悟空这个名字就是神话一样的存在,这个人物也像是“超级英雄”存在于我们的记忆之中。《王者荣耀》中的孙悟空超高的暴击伤害也让许多英雄谈之色变,前期的孙悟空可能敲完两棍子之后还得挨上一顿打才有机会逃走,但是当他出来两三件装备之后,没有什么脆皮是一棍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的话,那再来一棍子。

4、妲己

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妲己是一个典型的秒杀型法师英雄,前期的妲己由于装备和属性不够,一套技能下来也很难秒杀敌人,但是当游戏进行到了后期之后,脆皮再妲己眼皮下就是一堆金币,随着装备的加成,他的伤害越来越高,CD也越来越短,即便是坦克,也经不住她一套技能。

5、鲁班七号

最不能欺负的英雄 后期会打到你想哭

我知道《王者荣耀》中,很多人看不起鲁班七号,也很讨厌他,不仅是因为腿短还嘚瑟,而且后期的鲁班七号简直是一个大魔王,任何英雄在他面前就是哒哒哒一顿扫射,被鲁班带翻盘的比赛场数实在太多。请珍惜每一个爱玩鲁班的人,并保护好他。

所以,在游戏中,大家不要轻易去其他们,要么就一直欺负到他起不来,否则后期他会打到你想哭。 

TAG标签: 新手攻略 强势英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