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送出kpl冬冠正赛第一分 GOG的婉儿超越KPL级别

2019-12-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王者荣耀冬冠杯激战正酣,淘汰赛的首场比赛就是QGhappy和KRKPL的亚军GOG。以往我们的印象可能是境外队伍都是白给的,但是现在KRKPL的进步非常明显,GOG这次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前面两局QG都打得很艰难,尤其是第一局更是鏖战了三十分钟。

QG送出kpl冬冠正赛第一分 GOG的婉儿超越KPL级别

到了第三局GOG拿出了成吉思汗为核心的阵容,而QG则是马可波罗。一分半的时候QG想要骚扰GOG打蓝,但是直接被GOG开了,末将的干将莫邪即便是交出闪现还是被上官婉儿击杀交出一血。而紧接着又是上官婉儿到了四级飞天之后击杀廉颇,帮助队伍占到了前期优势。并且八分钟的时候GOG抓住机会,苏烈大招命中两人,直接推掉了QG的中路一二塔。此后GOG持续压进,但是20分钟的团战GOG并没有一波打死QG,反而被打了一波二换四,双方又陷入了僵持的局面。在风暴龙王的争夺中QG的fly站了出来,抢到了龙王并且打出了零换二。二十七分钟的时候第二条风暴龙王,GOG这次没有再出现失误,盘古拿到龙王,这时候的QG已经没有了抵抗之力,GOG打出一波一换五赢下胜利!

QG送出kpl冬冠正赛第一分 GOG的婉儿超越KPL级别

这局比赛能感觉到GOG的上官婉儿真的太强了,真的不输任何一个KPL级别的婉儿,小细节非常多。这个婉儿全场几乎没有一次被动断大,而且还是在廉颇有晕眩的情况下,所有的断大都是自己主动停下的。Chen的婉儿刷大招几乎是一步一个停顿,让QG没有办法做决定,上也不是,退也不是。最终chen的上官婉儿拿到了10/1/11的超豪华数据,可能其他KPL队伍在面对QG的时候也很难打出这种表现,不得不说他的上官婉儿已经超越了大多数KPL中单的水准了。

QG送出kpl冬冠正赛第一分 GOG的婉儿超越KPL级别

QG这局比赛的失利也是本次冬冠正赛KPL队伍送给境外队伍的第一小分,算上预选赛的话,RW侠已经不再孤单了。其实不单单是这一局,每一局GOG都有获胜的机会,个人实力真的不差,尤其是中路的chen,堪称是绝对大腿了,只是在一些细节和机会把握方面还有待加强。KRKPL发展到现在虽然说整体实力和KPL赛区还有差距,但是这个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KPL队伍真的不能小瞧任何一个对手啊。

TAG标签: QG GOG 冬季冠军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