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FMVP皮肤曝光 猫影幻舞貂蝉亮相

2019-12-26 来源:IT之家 作者:IT之家

12月26日消息 今日午间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貂蝉FMVP皮肤“猫影幻舞”的新皮肤的部分画面和细节;此外这款皮肤的原画也已经曝光。

《王者荣耀》FMVP皮肤曝光 猫影幻舞貂蝉亮相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决赛上,最终eStarPro战队获得冠军;eStarPro.Cat获得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FMVP,这款皮肤也是FMVP联动皮肤。

Cat表示在看过这款皮肤之后,感觉这款皮肤是所有貂蝉皮肤里面最特别的一款;大招和被动的特效就非常帅,设计的很多小细节都做的非常好。最后,Cat称希望这款皮肤是属于大家的。

王者荣耀官方称设计师在“猫影幻舞”这款皮肤里融入了很多和“猫神”有关的细节,希望他们的用心可以被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喜欢!

TAG标签: 貂蝉 皮肤 FMVP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