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刷钱流怎么玩 太乙真人刷钱流技巧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王者荣耀上个赛季最火的套路是大神研究出来的“献祭流”,这赛季又开始流行太乙真人刷钱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刷钱流怎么玩,王者荣耀刷钱流打法技巧,让你辅助队友10分钟6神装,是不是看着感觉非常可怕。

王者荣耀刷钱流怎么玩 刷钱流打法技巧

王者荣耀刷钱流怎么玩 王者荣耀刷钱流打法技巧?

小兵留着等太乙一起清线,太乙真人穿上疾步之靴,带上学识宝石,开启1技能,在两条线之间来回游走,一直蹭两条路的兵线,这样一来射手和法师就会拥有更多金币。如果3人开黑,太乙带着射手收两路兵线,射手经济可以再10分钟内出6件装!

目前,太乙真人的排位胜率已上升到53.1%,位于排位胜率榜第八,可见刷钱流有多强势。但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玩这个套路,如果是路人局中,首先要跟队友商量好。

出装推荐:学识宝石(风之轻语)+疾步之靴+极寒风暴+霸者重装+魔女斗篷+复活甲

铭文推荐:红色宿命+蓝色调和+绿色怜悯

总结:太乙真人的刷钱流可以尝试,但不能盲目使用,如果不会玩太乙真人,那么刷钱流也将无用,相当于是顺风局4打5,团战获胜的概率还是很低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