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攻略 一脚一个小朋友

10-09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无畏的约翰斯顿

作为峡谷很强悍的战士英雄关羽拥有极强的机动性和爆发性的输,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关羽的出装玩法技巧吧!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攻略 一脚一个小朋友

抵抗之靴+学识宝石/近卫荣耀+霸者重装+不祥征兆+暗影战斧+魔女斗篷

前期选择抵抗之靴来提升关羽的法术防御和移速,被动效果能够提升关羽的韧性,降低关羽的受控制时间,而学识宝石在前期为关羽带来移速的加成,被动效果能让关羽在经验和经济落后的情况下获得金币的加成,后期升级为近卫荣耀增强关羽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中期霸者重装大幅度提升关羽的血量,被动效果能够让关羽在非战斗状态下快速回血,提升关羽的续航性。不祥征兆提升关羽的物理防御和血量,被动效果能够降低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增强关羽的生存性。

后期暗影战斧提升关羽的物理攻击、冷却缩减和血量,被动效果能够让关羽在输出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强化关羽的追击留人能力。最后携带魔女斗篷提升关羽的法术防御和血量,被动效果能够为关羽带来一个法术护盾,抵御敌方英雄的法术攻击。

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攻略 一脚一个小朋友

红色异变*10,绿色鹰眼*10,蓝色隐匿*10 总属性:物理攻击+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

这套铭文能够为关羽带来高额的物理攻击加成,在前期对线过程中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而高额的穿透加成也让关羽能够打出爆发性的输出,克制坦克英雄,移速的提示强化关羽的输机动性。

实战解析:

前期的关羽可以选择游走,一级的关羽可以在中路草丛中一直保持冲锋状态,如果对方是诸葛亮,扁鹊这种一级强势压线的英雄,则可以从后面将他推进塔中,这样获得一血的概率是很大的,运气再差也能逼出个闪现。不过这样自身的经济很容易落后,所以出门的时候带一个学识宝石也能够让关羽的经济能力大幅度提升。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攻略 一脚一个小朋友

中期的关羽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这个时候的关羽主要以支援为主,清完兵线后赶紧跑到中路的草丛中,这样既能保证中单不被对方抓,又能在打团时及时支援,只要在下一波兵线进塔之前回到上路劈一刀即可。关羽的优势就是优秀的清兵能力和支援能力,这一优势在中期是能很好的体现出来的。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攻略 一脚一个小朋友

后期的关羽以带线为主,并且时刻注意对方的走向。当对方来抓自己时,而自己没有净化时,要赶紧撤到安全的地方。如果对方是想要压高地塔,应该绕到敌方后面,在适当的时候入场,找准敌方后排切,二技能可以打断一些持续释放技能,直接克制后排的敌方法师英雄,不过关羽后期最好不要先手进场,一旦被控制很难脱身。

总结:

玩好关羽最重要的在于运用超强的机动性打爆发性的一击杀,团战中后手进场可以轻松收割。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