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英雄的噩梦 干将莫邪玩法及出装大解析

10-09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无畏的约翰斯顿

改版后的干将莫邪的爆发输出能力非常强悍,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干将莫邪的出装玩法技巧吧!

出装推荐:

脆皮英雄的噩梦 干将莫邪玩法及出装大解析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

前期选择冷静之靴来提升干将莫邪的冷却缩减和移速,增强干将莫邪前期的连招能力,可以在前期拥有不错的消耗能力。痛苦面具提升干将莫邪的法术攻击、血量和冷却缩减,被动效果能够让干将莫邪在技能命中对手的时候造成高额的伤害,增强干将莫邪的输出能力。

中期回响之杖提升干将莫邪的法术攻击和移速,被动效果能够让干将莫邪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大大提升干将莫邪的输出。博学者之怒大幅度提升干将莫邪的法术攻击,被动效果能为干将莫邪带来高额的法术攻击加成,让干将莫邪在中后期打出爆发性的输出。

后期虚无法杖提升干将莫邪的法术攻击和血量,被动效果能够为干将莫邪带来大幅度的法术穿透加成,增强干将莫邪的打肉能力。最后携带辉月为干将莫邪带来法术攻击和冷却缩减的加成,被动效果能够为干将莫邪带来短暂的无敌时间,强化干将莫邪的生存性。

铭文推荐:

脆皮英雄的噩梦 干将莫邪玩法及出装大解析

红色梦魇*10,绿色心眼*10,蓝色狩猎*10 总属性: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88,攻速+16%,移速+10%

这套铭文能够为干将莫邪带来高额的法术攻击加成,在前期对线过程中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而高额的穿透加成也让干将莫邪拥有不错的打肉能力,移速提升干将莫邪的机动性。

实战解析:

前期的干将莫邪可以利用二三技能在线上去消耗对手,而在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普通攻击的魔法伤害快速清理兵线,然后适当游走支援队友。但若敌方的打野辅助视野消失,千万不要越过河道,尽量以二三技能清理兵线为主,保证自己的安全,毕竟干将是一个缺乏位移的法师,一旦被控制住,很容易丢掉性命。前期过多的使用技能很容易导致自身蓝量的不足。

脆皮英雄的噩梦 干将莫邪玩法及出装大解析

中期的干将莫邪拥有痛苦面具或者回响之杖的加成,输出就非常恐怖了,在拥有一技能被动的情况下,更多的击杀和助攻才能不断提升干将的法术强度。若没有发生团战,主要以清理兵线为主,中路法师最重要的一个职责还是保证防御塔的安全,不让对面有机会推塔。

脆皮英雄的噩梦 干将莫邪玩法及出装大解析

后期的干将莫邪在团战中就是后排输出的中坚力量,凭借自身二三技能超强的输出优势可以不断的消耗对手,在释放技能时,尽量瞄准敌方后排, 不要把技能打到对方坦克身上,这样收益并不大。后期的干将开启大招后的4支飞剑如果能同时命中脆皮英雄,甚至可以瞬间秒杀敌方,这样对方在减员的情况下将丧失继续团战的能力。

总结:

作为一个强悍的法师英雄,干将莫邪拥有极强的输出能力,团战中可以不断消耗对方的英雄,从而获得击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