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BP外人看不懂 赛后采访神回复惊讶众人

2019-09-29 来源:腾讯网 作者:王者荣耀贴吧

上一战中,AG超玩会以3:1的比分战胜强敌DYG.JC,来到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这一场胜利之后,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队员以及整个俱乐部的士气,也离月光的“西部第一”目标更近了一步。

月光的BP外人看不懂 赛后采访神回复惊讶众人

也许是在对阵到QGhappy之后他们找到了自己的问题进行解决、克服,在对阵到DYG.JC时整体打得要轻松许多,三局胜利的比赛几乎都是以碾压姿态胜利的。但就是这样,很多人还是认为AG超玩会本可以做的更好,因为在第三局中被对手扳回一城,就是因为DYG.JC的边路选手清清拿到了马超这位非常强势的英雄,他在边路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边路对抗基本无人可挡,仅仅6分钟就推到了AG超玩会的高地。虽然AG超玩会勉强拖到了后期有一战之力,但是无奈前期防御塔太过劣势因而丢掉一局。

也就是这样,很多人疑惑、质问月光教练为什么会在第三局放出马超这个英雄,明明KPL的观众都知道,清清的马超在之前的比赛中是非常强的,甚至被称为第一马超。赛后采访中记者也问到了这个问题,月光教练也毫不避讳,直言放马超出来是为了感受一下,感受一下到底有多强。随后记者又问到,感受得怎么样?月光随即回应:感受的还不错,正好通过这个机会练习一下队员的抗压能力。

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回答都是比较惊讶的,因为大众的观点都是,能赢的比赛都尽量赢下来,而不是说如此草率地放出对手的强势英雄,所以都认为月光教练是在为自己的失误找借口。

但是有一说一,作为一支新队伍,AG超玩会目前的战绩还是不错的,月光的功劳也很大,虽然会出现一些错误,但是整体上看能赢总比输了要好很多,这支战队身上的潜力无穷。现阶段暴露出很多问题会不会只是障眼法?吸取之前一些队伍的经验,前半程打的很不错,后期被研究透彻就一厥不起。可能月光有自己的游戏理解,不管怎样,还是希望AG超玩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认为AG超玩会在秋季赛能走多远呢?

TAG标签: AG 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