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版本更新,干扰降温,橘右京和甄姬加强!

2021-10-2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今天,正式服进行了一次更新,调整了5名英雄和一个召唤师技能。

①干扰

干扰敌方防御塔:沉默时间:3~6秒(4/10分钟增加1.5秒) → 2~5秒(4/10分钟增加1.5秒),90秒内叠加效果只有1秒的有效时间

冷却时间:60秒 → 90秒

【解读】干扰的降温终于实装了,沉默时间降低了1秒,CD也增加了30秒,让干扰这个召唤师技能的性价比大打折扣,无论是进攻性还是防守性,都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这样一来,主要会造成三方面的影响。

第一方面,射手的生存压力降低了一些,尤其是红色方的发育路,在2-5分钟这个时间段里,最多被强行越两次塔,不会再多了,使得射手有更多的发育机会。

第二方面,对于不常带干扰的辅助来说,是一次变相的加强,如鲁班大师,鬼谷子,牛魔和刘禅之类,让他们可以发挥更高的战略价值。

第三方面,会对守高地的劣势方带来不小的打击,让他们无法频繁的利用干扰来防守,翻盘的机会也会降低不少。

至于干扰会不会彻底回归“下水道”,还很难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应该没有T0的强度了,大家玩辅助时,最好是根据阵容的特性来选择召唤师技能,没必要死带干扰了。

②高渐离

 被动:效果调整:受到强化的能量和弦将调整为移动施法

【解读】高渐离的每三次普攻和释放技能之后,都会获得强化普攻,打出贯穿伤害,现在调整为移动施法,对于高渐离的机动性会有明显的增强,让他在放大招的时候,可以更好的粘住敌人,不至于经常罚站导致追不上。

此外,还会进一步的提升高渐离的清线和收割能力,使得他没有那么容易被定点针对,算是一次中幅度的增强,解决了高渐离的一大痛点。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用高渐离走打野位,因为移动施法可以配合金色圣剑,去提升高渐离中期的带线和控图效率,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去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毕竟手短腿短的高渐离走中还是太容易被压制了,走野区有蓝buff,能给到他更多的放大进场机会,gank能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前期也能打出极高的爆发。

当然,这个想法具体能不能实现,还有待研究。

③张飞

三技能:调整了实现方式,使控制效果更稳定

被动:效果调整:普攻回复1点狂意 → 普攻回复3点狂意

一技能:效果调整:命中敌方任何单位均回复3点狂意

【解读】张飞的普攻回能量提升了3倍,一技能原本打非英雄单位只能回1点,现在也提升至3点,可以大大的提升张飞的攒能效率,使得他能较为频繁的用大招开团或者反打。

这也解决了张飞的一大痛点,方向是对的,可惜的是,干扰的降温对于张飞来说,打击也不小。

④瑶

三技能:效果调整:护盾破碎落地的僵直时间:0.7s → 0.5s

三技能:效果调整:再次释放技能主动落地僵直时间:0.7s → 0.5s

【解读】瑶大招落地的硬直时间降低了0.2秒,目的是为了提升瑶的操作空间,让她在混战中,有更多的机会去临场变阵,利用被动去骗技能什么的。

算是一次小加强,不会让瑶的强度产生太大的变化。

⑤甄姬

三技能:效果调整:第一段命中半径:160 → 170

三技能:冷却时间:50(-5/Lv) → 45(-5/Lv) 

三技能:稳定性优化:目标被击飞或移动时的命中更加稳定

【解读】甄姬的加强主要在大招上,先是降低了大招的5秒基础CD,让甄姬的搅局能力变强了不少,然后,再提升大招的稳定性,让敌人即便太过靠近甄姬或者被击飞,也一样会被控得生活不能自理。

算是一次中小幅度的加强,看起来力度不小,但没有完全针对到痛点,毕竟甄姬最缺的是机动性和小技能的稳定性,说句实话,甄姬的大招一直都不弱,只是太难跟其他技能联动起来了。

此外,伤害较低也是痛点,说白了,甄姬走“工具人”路线,控制又不是很稳定,走爆发路线,腿又太短伤害还不怎么高,这才是导致甄姬登场不了高端局的原因。

一名英雄,必须要有自己的特性,样样都会却都不精通,还是相当容易被代替的。

⑥橘右京

一技能:手感优化:提升了技能响应速度

二技能:手感优化:提升了技能响应速度,修复了和指示器大小不匹配的问题

二技能:效果增加:二技能使用后可以用一/三技能提前打断技能后摇

【解读】响应速度可以简单理解为,橘右京的刀又快了。

此外,橘右京用了二技能之后,会有一个帅气的收刀后摇动作,现在也可以通过一三技能来取消了。

这可以让橘右京的一套爆发更加快速的打出来,线上用1a21来消耗也会自如很多。

刚好,最近又上线了限时点券的活动,大家知道该换谁了吧?

------------------------------------------------- 

想学习更多的上分攻略,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MrPoker

TAG标签: 甄姬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