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老矣学点技巧仍能战也!!!

2021-09-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大家好我是清风,今天由我给大家带来廉颇的小技巧,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一、廉颇的三个误区

1、第一个误区就是廉颇一定要把能量叠满才免伤,只要有能量就免伤,能量越多,免伤越高,满能量额外获得30%攻速加成

2、第二个误区,廉颇没必要出输出装,因为廉颇的伤害不光受物理攻击加成,同样受生命值影响,所以出肉一样可以提高廉颇的伤害,而且还能增加坦度,提高开团抗伤能力。

3、第三个误区就是出装问题,我们现在先测一下第一套装备伤害的一套技能

打下来可以看到伤害差不多是3000,我们再换成纯肉装再来测试一下

可以看到纯肉装也快接近3000已经双开了,大家懂我意思的嘛,堆肉一样可以提高廉颇的伤害。所以我觉得输出方面已经黑切就够了破军没有太大的必要。一个先手开团的前排英雄,出一件后手收割的装备干嘛?而且伤害加成也不算高,还有3000金币拖节制,出他干嘛呢?


二、被动战意技巧

大家都知道满能量的廉颇单挑基本无敌,交大家几个廉颇充能量的技巧

1、第1个就是保护好河蟹,不要让对面打了,等你没能量的时候就通过河蟹充能,这样我们就有个无限充电宝了

2、第2个办法就是如果对面塔下有人可以利用121攻击对方通过护盾抵消塔的伤害,做到无伤消耗越塔充能,这样不仅可以充能,还可以减少对方血量建立优势

如果在对方塔下没人,进塔出来再开2,可以一直利用二技能护盾无伤充能量。

比如说我们要去支援,可以用塔充一次,再走到河蟹充一次,再通过龙充一次,等我们到了中路就可以以满能量作战了,这波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三、对线小技巧

出门先学一技能,如果蹲草的话就A两下空气,不蹲草的话,就A两下兵这样可以获得部分免伤效果,并且同时存一个重拳,当对面来抢线时直接一技能接一重拳,重拳不光伤害更高,还能减少一技能冷却

我们可以这样不断消耗,如果对面选择撤退,那我们就A兵减冷却,如果对面贪兵,那我们直接冲上去一技能接重拳,这样对面也不好受呀!


四、关于廉颇带惩戒

如果对面是蓝开的英雄,就学一技能反红,这样可以走龙坑穿墙,不会暴露视野,就算被发现有一技能也可以随时穿墙逃跑,如果对面是红开的英雄,就学二技能反蓝直接在草丛开,因为二技能可以把蓝拉进草丛里卡视野偷,二级之后就更简单了,算好自己的斩杀线,121加惩戒反完就走,返红的时候注意点,一技能进去的时候跟墙保持一点距离,这样能进能出如果贴墙进去,出来的时候就会卡墙走不掉了,所以出来时要和墙靠近点!


这是我对廉颇的一些了解,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TAG标签: 廉颇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