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5芈月玩法解析,学会压制是关键

2021-09-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大家好,我是超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在王者荣耀中,对抗路属于比较核心的位置。通常来说,大部分的对抗路英雄都是由战士或者坦克英雄来承担,这些英雄对于经济的要求相对较低,但是对于等级的要求比较高,例如吕布、老夫子这类战士英雄。因此,有些对抗路表现较为强势的英雄,往往在游戏中会更加受到欢迎。

然而在王者荣耀中,作为法师英雄的芈月,却能够很多情况下压制这些战士英雄,成为不折不扣的对抗路霸主。本期神兽介绍S25赛季芈月的玩法、出装思路。

技能介绍

芈月的被动技能并不复杂,让自己在普攻的时候获得暗影仆从,造成更加高的伤害。一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第二次芈月将会位移到对应位置。二技能则是吸取敌人,链接上敌人之后将会减少敌人的伤害。而大招则是遁入暗影形态,进入无敌状态并且可以获取暗影仆从的个数。


芈月的伤害很多程度上依赖于自己的普攻,因此攻速装对于芈月来说比较重要。

出装铭文

推荐铭文为10红月10心眼10狩猎,同时,为了增加自己的续航,也可以考虑将5狩猎换成贪婪。

装备方面则选择龙鳞利剑、抵抗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巫术法杖、博学者之帽、虚无法杖。如果想要打的相对进攻性强一些,可以将抵抗之靴换成急速战靴。

玩法介绍

这个赛季依旧推荐芈月选择黄刀流,黄刀流附加的真伤让芈月对线压制敌人十分好用,同时也可以增加芈月的发育速度。开局可以考虑先清线,对线的时候利用普攻和自己的二技能压制敌人拉扯身位,一般的战士英雄很难与芈月对拼。

抢完线之后,芈月的被动此时应当也叠加起来了,此时可以考虑去抢河蟹。有了被动的芈月伤害能力会大幅度提升,此时芈月的打架能力会很强,可以考虑压线压得深一点,但是如果对面打野快来了就稍微猥琐一点,但此时不要去反野,没有大招的芈月还是比较容易被敌人击杀的。

四级之后观察下小地图,如果敌方打野在线上露头了之后,就可以考虑去对面野区进行反野了。反野优先考虑反红buff,一旦有了红buff,芈月的二技能配合自己的攻击就会有非常明显的限制人效果,很容易黏上敌人,此时就一定要考虑找机会单杀敌人,即使越塔也可以利用大招来进行脱身。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地图敌人法师和打野的动向,一旦越塔了之后,被对面包抄的话是比较难以逃生的。在装备方面,出完黄刀之后可以考虑合成金色圣剑,这件装备增加的攻速,配合芈月的普攻十分好用。

这就是本期对于芈月玩法的介绍了,不知道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点赞和转发!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芈月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