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先杀蔡文姬还是输出 团战小奶妈克制攻略

10-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蔡文姬作为一个强力控制型奶妈辅助,一直是很多玩家的眼中钉肉中刺。比如我方正在追一个残血,就一丝儿血的时候却看见对面不知道从哪钻出一个蔡文姬,摇着小车就过来了。眼看就要拿下对面的人头,被蔡文姬一个治疗加大招,硬生生给奶活了,真的是让人恨得牙痒痒啊。所以很多玩家秉着“团战可以输,奶妈必须死”的态度,经常在一开团就先围着蔡文姬打,其实在我看来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一下原因。

首先蔡文姬的被动:当蔡文姬受到伤害时,自身会立刻增加70%的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同时自身会每秒回复250(+50%法术加成)生命值,持续2秒,这个被动每10秒可以触发一次。简单来说就是,你在第一次对蔡文姬发起进攻的时候,她会立刻回血并且移速变快。光这一点就让你想第一时间秒掉蔡文姬的想法成为不可能,当然发育超级好的爆发英雄除外。

所以一般情况下,团战的时候建议先秒输出,然后再打蔡文姬。因为如果放着输出先打蔡文姬的话,有可能蔡文姬还没死,你就先被对面输出打死了。至于担心蔡文姬给队友加血的问题,可以出制裁之刃和梦魇之牙针对。制裁之刃这件装备的价格非常便宜,只要1800,可以对线期就做出来,除了对目标回血效果减少50%之外,它提供的100物理攻击和10%吸血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所以这件装备性价比很高。梦魇之牙跟制裁类似,也是减少目标50%回血,增加自身240点法攻和5%移速,售价2050。这两件装备做出来后,蔡文姬的回血效果就能得到很好的遏制了。

不过有人在过夫子的试炼的时候,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却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官方建议的竟然是先攻击蔡文姬。

其实究竟应该先打谁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上面的建议也只是在对局55开的情况下。如果你是大逆风,别想着杀谁了,单挑蔡文姬你都打不过。如果你是大顺风,别说一个蔡文姬,对面两个一起上都没在怕的。总体来说还是要看阵容和战况。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