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王者荣耀冠军杯战罢 QG4:2力克estar夺冠

2017-08-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在冠军杯个人赛将落幕之后,王者荣耀第二届冠军杯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6场巅峰对决,最终QG以4:2成功拿下冠军杯总冠军。

首局比赛,eStar在蓝色方ban掉了姜子牙、张飞和芈月,QG则是ban掉了娜可露露、老夫子和关羽。estar随后选择了花木兰、孙膑、庄周、达摩和阿珂,QG拿到了曹操、诸葛亮、杨戬、马可波罗和大乔。

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两边打野都从上半野区开。1分半estar率先拿下一血,不过随后红色方叫了暂停,好像是选手的设备出了问题。经过很长时间之后,官方最终决定重赛,双方阵容维持不变。比赛开始没多久estar率先击杀暴君,之后一血被QG拿下,QG也收获了一条暴君。QG打法非常凶,各种入侵野区抢夺野区资源。不过estar中期进入强势期,先手杀人加推塔,在经济上领先QG接近3000.16分钟双方爆发团战,estar打出1换2,顺势收下黑暗暴君,胜利的天平正在倾斜。19分钟estar从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上路高地。24分钟estar在上路河道打出一波0换5,这波看起来能够一波,果然QG复活时间还很长,恭喜estar拿下第一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易边再战,QG在蓝色方ban掉了老夫子、曹操和关羽,estar则是ban掉了姜子牙、张飞和花木兰。随后QG选择了杨戬、孙膑、露娜、不知火舞和马可波罗,estar拿到了闵月、庄周、达摩、诸葛亮和娜可露露。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非常激烈,2分钟就已经爆发了3个人头,主要集中在边路。QG利用前期的优势不断滚雪球,优势不断扩大,马可波罗更是各种单杀。仅仅10分钟QG就从中下两路杀上高地,成功推掉对方水晶。恭喜QG在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局,双方回归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比赛estar在蓝色方ban掉了姜子牙、张飞和马可波罗,QG则是ban掉了老夫子、花木兰和关羽。estar选出了孙膑、杨戬、闵月、太乙真人和露可娜娜,QG拿到了曹操、庄周、露娜、不知火舞和李元芳。

比赛开始,边路率先爆发一血,李元芳成功击杀娜可露露。QG的打法一向以凶猛见长,这局比赛依然不例外,各种入侵野区,estar的野区都快被反烂了。7分钟时QG强行推中,只差一丝就结束了比赛。QG回家休整之后再次从中下路两路逼近,estar三路全破,QG强势开团一波打出0换5,成功拿下比赛,这已经是连扳两局啦!

第四局比赛QG率先ban掉了老夫子、曹操和关羽,estar则是ban掉了姜子牙、马可波罗和花木兰。QG一抢露娜,随后选择了庄周、达摩、狄仁杰和不知火舞,estar则是拿到了杨戬、李元芳、诸葛亮、张飞和吕布。

2分半QG率先拿下一血,之后estar没有及时撤退又被QG拿下三个人头,开局4:0并且还拿下了一座防御塔。之后estar虽然想要挽回局势,但是QG根本不给机会,再次拿下暴君扩大领先优势。10分钟QG再次杀上高地,estar根本无力防守,这连续3局QG都打出了闪电战的感觉,非常的快速,目前QG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赛点,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第五局比赛estar在蓝色方ban掉了马可波罗、姜子牙和露娜,QGban掉了老夫子、花木兰和关羽。estar选出了曹操、孙膑、达摩、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QG则是拿到了杨戬、庄周、诸葛亮、李元芳和赵云

QG的赛点局,estar彻底觉醒,开局同样打出4:0,开始强势入侵野区,QG被打的喘不过气来。13分钟QG抢下主宰,但是人头已经来到了10:2。estar这支战队风格比较稳重,打的非常慢,不过很难被对面翻盘。到了20多分钟estar推高地还被QG击杀两人,阻止了进攻的势头。29分钟QG一个失误导致队伍被团灭,最终打了将近半个小时,estar终于扳回了一局。

第六局啦,QG选择了狄仁杰、不知火舞、孙膑、庄周和赵云,estar拿到了杨戬、李元芳、闵月、吕布和达摩。

这局双方从前期就打的不可开交,双反人头比咬的很紧,QG在经济上稍占优势。10分钟的一波团战让QG再度扩大领先优势,13分钟QG抢掉主宰,随后一鼓作气杀上高地,estar虽然竭力防守,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抵挡QG的攻势,恭喜QG成功拿下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冠军。

TAG标签: 新闻资讯 QG 冠军杯 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