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成KPL春季赛BAN率第一 猪八戒优点简析

2019-03-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的火热进行,大家又重新见到了不少KPL舞台上很少露面的英雄,例如后羿等。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路人局中非常坑,但是竟然直接登上了KPL春季赛BAN率第一名的英雄——猪八戒。

猪八戒成KPL春季赛BAN率第一 猪八戒优点简析

根据KPL上边的数据显示,猪八戒的出场率为26.7%,Ban率为71.1%,BP率高达97.8%。要是单从数据上来说,猪八戒作为KPL职业选手们竞相争抢的英雄,把他称作“KPL第一边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么为什么路人局中遭人嫌弃的猪八戒到了KPL能如此受欢迎呢?

1、对线期完全有能力对抗战士坦克

猪八戒成KPL春季赛BAN率第一 猪八戒优点简析

S14赛季由于“边草的调整”和“小兵移速的加快”,这样的改动让很多支援型边路的优先级都下降了许多,对达摩,花木兰和白起这些靠小规模团战发家致富的英雄就不是很友好了。

新版本对线期是最重要的,前期稳稳的拿到线权,打野就能更好的入侵和推塔,掌握游戏节奏。

恰好猪八戒就是线霸级别的坦克英雄,能打能抗,被动还能无限续航,猪八戒要想和敌人拉开血量差距是非常容易的,进一步就能够夺取兵线的主动权。这个时候,打野就能找到机会推塔,打开突破口,拿到一路优势,慢慢的大有事扩大为胜势。

2、猪八戒野区作战能力强

猪八戒成KPL春季赛BAN率第一 猪八戒优点简析

猪八戒是集“霸体,控制和位移”等多项优质机制于一身的边路英雄,全身都带控制,大招可以强行封路。于是在野区这种狭窄地形当中,他能够配合打野轻松反buff,作战能力是非常恐怖的。

在KPL赛场上,职业选手经常都会把猪八戒放在需要入侵的边路。如果想要入侵蓝野区,就会把猪八戒放在下路,等到猪八戒取得了线权之后,就可以跟着打野一起入侵反野,这样buff的成功率会大大提升。

3、猪八戒在团战中可攻可守,容错率高

猪八戒成KPL春季赛BAN率第一 猪八戒优点简析

在有了一定装备加持之后,猪八戒就会变得非常耐抗,在团战中,一个人抗住两三个人的输出量就是小意思了。

并且猪八戒的控制技能多,伤害也比较高,如果你准备不管他的话,就是大错特错了。不限制猪八戒,他会让你的后排“鸡犬不宁”。

虽然猪八戒很受职业选手的青睐,但是路人局里还是不建议大家轻易尝试这个英雄排位,但还是值得一练的。

TAG标签: 猪八戒 春季赛 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