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王者精英齐聚2019WUCG三亚电竞节!

2019-11-26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 作者: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

2019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线上赛事合作伙伴2019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即将迎来年度压轴大戏:2019WUCG三亚电竞节。此次WUCG三亚电竞节将于12月3日-7日在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世界级的电竞决赛与大咖云集的电音节同步举办,进一步融合“电竞+电音”,“宅舞+歌手”等元素,打造集互动,游玩,福利一体的潮酷嘉年华,引爆三亚冬日激情!

高校王者精英齐聚2019WUCG三亚电竞节!

《王者荣耀》作为WUCG参与度极高的赛事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广大高校学子的青睐,同时《王者荣耀》作为WUCG唯一设立女子组的赛事项目,也获得了广大女子高校精英的热情参与。经过7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大众组和女子组各2支王者战队一同前往三亚角逐全球总冠军。2018年WUCG总决赛《王者荣耀》大众组冠军由武汉光谷职业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由安徽建筑大学获得。今年又有不少王者新势力强势崛起,相信他们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广大热爱电竞的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平的电竞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启动,今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线上赛道将与WUCG2019赛季赛道互通,构建更加完善的电竞赛事生态,使高校电竞生态以更广阔的姿态吸纳新鲜血液,让草根选手有机会闪耀世界舞台,让潜力无限的女子选手能展示实力!双方赛道互通后WUCG2019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军将获得直接晋级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大区赛的资格。除了至高的荣耀与奖金,通过WUCG赛道晋级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队伍,还将获得《王者荣耀》游戏道具奖励包括铭文钻石、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语音及头像框等定制福利!

高校王者精英齐聚2019WUCG三亚电竞节!

同时在WUCG2019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比赛当天,九天和Ada将在现场为各位观众带来精彩解说,相信这些知名主播的妙语连珠会将赛事氛围推向高潮!

高校王者精英齐聚2019WUCG三亚电竞节!

高校王者精英齐聚2019WUCG三亚电竞节!

经过WUCG中国四站区域赛和全国线上公开赛的比拼,最终站在三亚总决赛舞台的战队名单如下:

《王者荣耀》大众组: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芬华雪域”战队VS南昌理工学院 “NLG”战队

《王者荣耀》女子组:

大连科技学院 “百因必有果”战队VS上海财经大学 “SUFE”战队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5日

比赛进行的同时在海内外各大直播平台搜索WUCG即可观看到赛事精彩直播。

今年在享受完WUCG全球总决赛为大家带来的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生们的电竞巅峰对决之后,由WUCG与BHM兄弟时光联合打造的2019WUCG三亚电音节,也将在本届电竞节的最后一日,为所有前往三亚现场的潮男潮女带来最劲爆的电音体验,为本届电竞节献上一场电音狂欢。

此外,在本次的2019WUCG三亚电竞节上,还有气势磅礴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以及集体验和福利于一体的潮酷嘉年华,更有众多电竞,电音,二次元嘉宾现身,给你近距离合影,签售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WUCG本次年终盛典的来临!

关于WUCG

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以及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