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赛季终于来了 各种活动可以获得的东西不少

2019-10-16 来源:百家号 作者:游人馆

在大家的期待之中,王者荣耀的S17赛季终于是来了,这个赛季的变化也是非常多的,之前都给大家介绍过了,这里我们来看看伴随大版本上线的各种活动吧,尽量不要错过哦。

首先就是S17赛季的赛季皮肤了,达到黄金段位并取得10场排位赛胜利就可以获取夏侯惇的朔风刀,另外排位赛还有额外的奖励,完成了场景探索可以得到凤仪之诏的回城特效,如果挑战值达到120则可以解锁这个皮肤的升级版标签,看上去会好看很多,也是你实力的证明,在28日前使用夏侯惇和拥有分享这款皮肤也有一些奖励。

然后新版本的登录礼自然也是有的,前三天都可以得到蓝色心情的拖尾特效体验卡和不同的语音,17号和18号还有钻石夺宝抵用券。

王者模拟战的测试版也是上线了,参与5场就能获得永久棋盘稷下学院庆典,至于其他的棋盘就需要大家购买了,另外还很多可爱的小精灵,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解锁,喜欢的小伙伴也不能错过哦。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2款礼包的抽中概率,其中精灵幸运礼包是20点券,有5%的几率获得永久精灵,而逍遥鲲幸运礼包则是50点券,有1.5%的几率获得永久精灵,当然精灵是不一样的。另外由于这次峡谷地图变化很多,为了让大家体验一下,很多任务也有奖励,如第一次击败5种远古生物(暴君主宰黑暗暴君先知主宰风暴龙王)都能获得铭文碎片10个,使用2个新装备的主动技能则是获得钻石10个。

小乔的天鹅之梦得到了局外展示效果的升级,于是积分夺宝也打折了,为的就是让大家来搏一搏,这款皮肤的品质也是会继续优化的,最终应该会让大家满意。

配套的就是新版本的充值活动了,累计充值不同的点券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最高的988累计可得610点券的奖励,正好近期有限定皮肤返场,大家参与这个也不会很亏。梦境大乱斗、无限乱斗等娱乐模式也是移到了万象天工,参与也有一些小礼物。

最后就是夺宝奖池和碎片商店的更新了,积分夺宝的嬴政、宫本武藏替换为诸葛亮、雅典娜,钻石夺宝的张良、庄周、程咬金换成小乔、鲁班七号、刘禅,至于碎片商店则如上图,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吧,那么你们觉得这次新版本的活动怎么样呢?反正登录也能领不少东西,不要忘了哦,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等。

TAG标签: 王者荣耀 S17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