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 vs ROX 巅峰对决 谁能傲视群雄?

2019-10-08 来源:官网 作者:王者荣耀电竞

GOG和ROX目前分别位列积分排行榜的前两位,在赛程上半段的比赛中GOG以3:0近乎碾压之势完胜ROX。虽然GOG在上周刚刚被SLT断了连胜,但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状态调整很快,先后零封Nova和DRX,士气有所回升。反观ROX,在经历一波小连胜之后被EMC终结,随后状态下滑明显,在10月7日的比赛中被Nova零封。虽然ROX的硬实力仍在,但他们目前的竞技状态却让人担忧,如何调整状态应对强敌,是他们目前的当务之急。

GOG vs ROX 巅峰对决 谁能傲视群雄?

另外GOG在比赛中注重前期节奏,野区视野控制的很好,整体打架的节奏抓的很到位。而相对GOG来讲,ROX则更偏向运营,一旦产生微弱的经济优势之后便组织队友打超强快攻,比赛前期谁能控制好野区掌控节奏,将决定整局胜负的走势。

2019年KPL秋季赛9月11日战火重燃!常规赛阶段将于每周三至周五的18点开启直播,每周六、周日的15点直播,召唤师们可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哔哩哔哩、腾讯体育、VSPN全电竞、斗鱼直播、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及微信电竞、QQ游戏中心观看比赛直播。银龙杯新一轮争夺战即将开启,初心不改,该我上场,敬请期待! 

TAG标签: ROX GOG KR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