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冠境外战队集体出局 但他们进步有目共睹

2019-08-05 来源:新浪 作者:新京报

7月30日晚,RNG.M战队4比2击败QGhappy战队闯进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强。本次世冠的四强被KPL战队包揽,除了RNG.M,四强的另外三支战队是RW侠、Hero久竞、eStar。这也意味着来自KRKPL的战队集体出局。不过,虽然四强中没有KRKPL战队的身影,但他们整体的表现还是值得一提。

本次世冠,一共有6支来自KRKPL的战队参加,分别是KZ、ROX、NOVA、GOG、EMC和VSG。小组抽签时,KZ、ROX签运不佳,与KPL的4支劲旅eStar、Hero久竞、RNG.M、RW侠分在一个小组。这是真正的死亡之组,最后的四强战队也全部来自这个小组。结果没有悬念,KZ、ROX未能小组出线。NOVA、GOG、EMC、VSG集中在另外一个小组,他们与QGhappy和EDG.M争夺小组出线权。最终,NOVA和GOG闯进了八强。淘汰赛中,NOVA和GOG没能更进一步,他们出局的比分一样,都是0比4。

王者荣耀世冠境外战队集体出局 但他们进步有目共睹

NOVA战队。世冠赛事官方供图

KRKPL的战队和KPL的战队实力上差距明显,尤其是在细节和配合上,他们还需要打磨和提高。但是,这并不是说他们就不堪一击。与RW侠比赛的第二局,GOG拿出了大乔体系,双方激战了27分钟,RW侠才艰难拿下胜利。从这局比赛可以看到,境外战队对特定战术的理解还是可圈可点。与eStar的比赛,NOVA在局部的抗衡能力也给猫神和他的队友制造了麻烦。

KRKPL成立不到一年,他们的战队要想和KPL的战队对抗并不现实,可也就是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境外战队的成长和进步迅速。尤其是随着像770、花开、星辰、行星、轻雨等KPL原生力量的援助,KRKPL的竞争激烈程度和战队实力不容小觑,各战队选手对游戏的理解和英雄的操作以及战术的运用,较之KRKPL2018年秋季赛大幅进步。

小组赛里,KRKPL的战队尽管没能击败KPL的战队,可是他们在面对强手时敢打敢拼,让人心生敬意。就拿7月19日那天来说,NOVA在QGhappy身上拿到了一局胜利,KZ同样在eStar身上取得局分,VSG也让EDG.M栽了一个小跟头。这些比赛,KPL战队赢在整体,包括经验、团队配合、节奏把控等方面,假以时日,当KRKPL的战队更加成熟后,他们爆冷击败KPL的战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