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战胜WE晋级世冠杯!KPL出征名单正式确定

2019-06-11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新浪体育

在前天进行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预选赛中,hero久竞以4-1的大比分战胜WE,成功晋级世界冠军杯,至此,KPL赛区六支将会出征世界冠军杯的战队全部产生,分别是RNG.M、eStarPro、RW侠、EDG.M、QGhappy以及Hero久竞。

Hero战胜WE晋级世冠杯!KPL出征名单正式确定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Hero久竞与WE都是单核型战队,Hero这边的核心无疑就是有着当今KPL第一中单美誉的久诚,而WE方面主要的核心则是边路选手762,本场比赛久诚的发挥无疑更加出色,在五局比赛中,久诚有三局比赛打出了队伍40%以上的输出占比,捍卫了自己KPL输出王的尊严,而762则因为Hero的针对并没有打出太过亮眼的表现。

Hero在春季赛中没能实现卫冕,他们在败者组第三轮中输给了GK,虽然Hero的战绩不算理想,但他们的核心久诚依旧发挥的很出色,在春季赛中他的分均输出能够达到6850,位列所有选手的首位,只要久诚这座炮台无法被限制,那么Hero就能力战胜任何对手,而且如今的Hero虽然名义上还是单核战队,但边路选手柠栀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如今的Hero正走向从单核到双核的蜕变之路上,一旦战术体系正式成型,那么他们将更加的难以对付。

WE方面,他们在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二轮进过抢七大战遗憾不敌QGhappy,而在这次资格赛中他们抽到Hero其实是有些运气不佳的,因为WE方面在运营方面一直有着一些劣势,而Hero则是一支很擅长前期避战运营的战队,在失利的四局比赛中他们在前期其实都不会有太大的劣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经济差才不断拉大,除此之外,他们在应对久诚这个点方面还是有着准备不足,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

随着Hero战胜WE,KPL赛区将会出征世界冠军杯的6支战队也全部产生了,期待他们在世冠杯上为KPL带回那座世界冠军奖杯吧! 

TAG标签: WE KPL Hero久竞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