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 Hero久竞让2追4击败版本之子TS

2019-05-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Hero久竞完美诠释“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在先行失利两局的情况下, 让2追4战胜版本之子TS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这个赛季的TS,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版本之子,虽然常规赛初期表现不佳,但是边射版本到来之后,一口气六连胜晋级季后赛的TS,一度被称为是有资格夺冠的队伍,之后更是在季后赛第一轮淘汰赛中4:1击败了东部第四的EDGM。那要说到hero拿下比赛的最主要原因,除了英雄池深这一明显的BO7优势之外,还有就是队伍强大的韧性所在。

姜还是老的辣 Hero久竞让2追4击败版本之子TS

昨晚的比赛,有着版本buff加持的TS势头正旺,上来就连胜两局,给粉丝吃了定心丸。然而从第三局开始TS的短板就开始暴露了出来,由于前两局选用了太多擅长的英雄,让Hero教练特意在BP环节进行了针对,导致之后几局比赛都非常吃力。尤其是在第五局久龙拿出李白打野时,TS很明显思维转变跟不上脚步,选出了一系列英雄来针对李白,忽略了hero其他位置的重要性,结果被控的生活不能自理。第六局比赛更是全员爆炸,仅11分钟就被推掉了水晶。

姜还是老的辣 Hero久竞让2追4击败版本之子TS

作为KPL赛区曾经的冠军,Hero久竞这场BO7表现出来的强大心理素质,真的是拿过冠军的队伍才会有的风采。前两局的失利并没有让hero跌进谷底,相反,他们在第三局找到状态之后彻底觉醒,无论是前期BP还是后期运营,Hero久竞用强者的风范给年轻的TS上了令人难忘的一课。

姜还是老的辣 Hero久竞让2追4击败版本之子TS

有意思的是,Hero久龙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到是否练了很久的李白时表示,自己其实是在比赛前一天才练了一下这个英雄的,这个回答让人无言以对,只能说是真实地反映出了KPL职业选手扎实的个人能力,确实让人佩服。

姜还是老的辣 Hero久竞让2追4击败版本之子TS

本场比赛结束后,TS止步春季赛,hero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比赛。而季后赛胜者组的队伍们也将在本周四迎来他们的首轮对决,届时迎战Hero久竞的将是GK和RNGM两者之中失败的一方,季后赛的交锋越发焦灼,谁会在本周的淘汰赛中生存下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TS 春季赛 KPL hero久竞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