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新皮肤设计灵感揭秘 博学又爱睡觉的天才

2019-03-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庄周奇妙博物学皮肤将在明天正式销售,限时秒杀价60点券。由于本身就是勇者皮肤,因此特效情理之中的没有很惊艳。在这款皮肤的原画上,庄周的形象是一位身穿学士服、戴着学士帽的少年,对于这个外形的设定,官方最近给出了相关解释。

奇妙博物学设计灵感特性:

庄周新皮肤设计灵感揭秘 博学又爱睡觉的天才

庄周在王者的世界观里是一个博学多识但爱打瞌睡的天才,奇妙博物学在设计也继承了这一点。在这个自然和谐相处、一片祥和的世界中,庄周作为智者,与自然之灵化身的鲲朝夕相伴,是非常好的朋友。庄周戴着的博士帽、大眼镜,穿着的博士服,体现了他智者的身份;鲲在设计上也更多的融入了自然元素:草地、花朵,虚化的身体等。庄周在这样的世界中每天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不断地去探索未知的领域,但还是改不了爱瞌睡的习惯。

庄周新皮肤设计灵感揭秘 博学又爱睡觉的天才

技能特效方面是渐变色的技能效果,一技能三只蝴蝶带有黄绿色的特效和飞行轨迹,二技能刚释放的时候比较偏黄色色调,然后扩散时迅速变为浅绿色,庄周的普攻是比较偏绿色的波纹,飞舞的蝴蝶是黄色。

庄周新皮肤设计灵感揭秘 博学又爱睡觉的天才

庄周的这款奇妙博物学皮肤原价是488的勇者级皮肤,在七号到十三号期间限时六十点券出售,然后会直接下架无法购买。

总体来说,奇妙博物学皮肤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春天已经到了,到处都开始春意萌动,这款皮肤也刚好带有春天的气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