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隐藏活动即将开启 大圣之怒礼包周五上

10-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三周年庆将于本周日正式开启,说到今年周年庆的福利,官方也是对玩家大放血,不仅杨玉环周年限定皮肤可以做任务免费领,还有海量钻石金币击杀特效回城特效等福利随便领。

除了公告中的活动外,还有两个周年庆隐藏活动即将开启,一起来了解一下。

周年庆隐藏活动即将开启 大圣之怒礼包周五上

新一期特效礼包活动开启,最后一个档位将赠送一个特效礼包,不过该礼包的内容暂时不详,应该也是击败特效+回城特效的组合。

美猴王将在10月26日凌晨0点返场,返场价为588点券,与之同时大圣之怒礼包上架,每个礼包需要20点券,小概率抽中击败特效和地狱火。而美猴王搭配大圣之怒,似乎也不错,仿佛一直在说:吃俺老孙一棒。

昨天(10月23日),王者荣耀已经开启了第一批周年庆活动,分别是通过收集南瓜灯兑换3周年击败特效以及集齐图鉴兑换杨玉环周年限定皮肤——遇见飞天。下一批周年庆活动将于10月26日开启,之前票选出来的关羽冰锋战神皮肤和孙悟空的美猴王皮肤将限时返场售卖,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