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娜可露露的过山车式体验 刚增强又要大削

10-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S13赛季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了,新版本的改动让娜可露露成为热门打野,更是高分段排位赛非BAN必选的存在。然而或许是官方觉得娜可露露的增强有点超标了,还没等玩家们用娜可露露上够分就又急忙对她进行削弱,娜可露露玩家哭晕在厕所。

首先来回顾一下S13赛季对娜可露露的增强:其2技能新增了两种效果:1、对野怪额外增加50%的伤害;2、命中野怪时也能恢复生命值,回复量为命中英雄时的30%。这意味着娜可露露对野区的统治力将大幅提升,不论是清野速度,还是发育能力,都更上一层楼了。而且新版本的野区,野怪数目增多,对很多打野英雄来说,降低了他们的刷野效率,而娜可露露的这次增强可以说是顺应版本,让她成功登上野区霸主的位置。

就在那些本命娜可露露玩家沾沾自喜的时候,官方却突然给他们泼了盆冷水:体验服的娜可露露突然大削,而且削弱的还是娜可露露的核心1技能和3技能。

这样削弱下来,前中期的爆发被降低了很多,作为爆发流刺客,如此被削后的娜可露露别说坦克,脆皮都很难一套秒掉。秒不掉人的娜可露露可以说基本是废了。天美这样的改法引起了玩家很大不满,大家纷纷表示,觉得一下增太强改回原来就好了,这样乱改真是让人无语。不过也有玩家表示,新版本增强后的娜可露露刷野速度和续航能力增强太多,本来就是操作简单的英雄,现在牵着明世隐的娜可露露几乎可以带领队友十分钟拿下比赛,强到影响游戏平衡,被削是理所应当的

总结一下娜可露露的过山车之旅:体验服加强二技能续航能力——上线正式服——强度超标——体验服削弱一三技能伤害。目前娜可露露体验服已经削弱,正式服的下一次更新应该也要实施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