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战队赛新皮肤曝光 太乙真人喜提新衣

10-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战队赛专属皮肤可以说是一种荣誉的象征,从开服到现在只出了高渐离的死亡摇滚这一个战队赛专属皮肤,在玩家们的期待下,终于除了第二款。在曝光是太乙真人之前,很多玩家猜测是阿轲的节奏热浪,因为符合之前高渐离皮肤的音乐主题,而且很巧的是阿轲刚好跟高渐离是一对官配的CP。现在公布是太乙真人之后,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太失望了。但其实完全没必要失望,因为这款皮肤制作还是很精良的,可见官方也算是用心的完成了这次的赛季专属皮肤。

王者荣耀战队赛新皮肤曝光 太乙真人喜提新衣

从上图看,这款战队赛专属皮肤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整体风格为蓝紫色,画面很有音乐动感。炼丹炉变成了机器人,上面配备着电子琴,太乙真人正在为自拍摆POSE。这款皮肤掺杂着摇滚元素,延续了战队赛皮肤的传统,七七还是挺期待这款皮肤的模型特效的。左侧还出现了高渐离的死亡摇滚,正在与太乙真人同台表演,而台下尽是呐喊助威的观众。再看看太乙真人之前的圆桌骑士和饕餮两款皮肤,是不是顿时觉得这款皮肤好看到爆呢

王者荣耀战队赛新皮肤曝光 太乙真人喜提新衣

作为一款免费皮肤,各位小伙伴可以通过收集100个战队勋章进行兑换。这款新皮肤的名称还未确定,预计下周就会上线正式服。没攒够战队币的同学们要加油啦。

相比于太乙真人的饕鬄赛季皮肤,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更加困难,相信特效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哒。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