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即将迎来重做 新外观更显霸气

08-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话说峡谷中哪个英雄的颜值最低呢,低到让人都快忘了他的存在,对没错就是那个浑身肌肉的廉颇了,廉颇在游戏中的造型确实不咋地,出场率也是很低,一般匹配几百次也不一定能碰见个廉颇。

廉颇重做归来 新外观更显霸气

不过不要紧,最近官方已经公布了廉颇优化后的模型,这一下颜值就提高了不少,和苏烈有的一拼了虽然苏烈的颜值也不高但总比现在的好。

廉颇重做归来 新外观更显霸气

不仅是现有的造型被嫌弃,廉颇的皮肤也是一直被嫌弃的,廉颇的皮肤不仅丑而且还贼贵,估计廉颇的皮肤基本没几个人买所以这次连皮肤也都做了优化。

这款皮肤优化过后颜值瞬间提升,如果给这款皮肤加一些特性估计整体效果都会超越孙悟空的地狱火了

廉颇重做归来 新外观更显霸气

廉颇造型都优化了估计未来不久廉颇还会迎来一波加强调整,到时候的廉颇可能会不在冷门,成为超级热门的坦克英雄也有可能,廉颇的一些技能加强的话那确实很猛的。

TAG标签: 廉颇 英雄重做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