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再次联动圣斗士星矢 达摩或迎来新皮

2019-03-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圣斗士星矢半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在官方网站的活动预告中我们看到,圣斗士星矢将再次与王者荣耀展开联动合作,继上次联动出了后羿黄金射手座之外,这次又会给谁出个新皮肤呢?

王者荣耀再次联动圣斗士星矢 达摩或迎来新皮

在圣斗士星矢的官方公布活动界面中,可以看到第四个活动中写到了联动王者荣耀的项目,时间为十一号到二十号,按照之前的黄金射手座活动来看,王者荣耀这边的活动可能会放在周二更新后开始,这次的联动内容未知,较大可能会是第二款合作皮肤。

王者荣耀再次联动圣斗士星矢 达摩或迎来新皮

而之前王者荣耀的策划艾露就曾经向我们透露过达摩会有一款非常华丽的皮肤正在来的路上,那个时候说得是明年可以期待一下,那这条微博的时间是2018年的12月份,也就是达摩的新皮肤会在2019年上线,不过之后就没有任何更多的消息出来了,那这一次终于有新的消息出来了。

王者荣耀再次联动圣斗士星矢 达摩或迎来新皮

虽然具体的细节还没有出来,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一下之前后羿的黄金射手座。当时黄金射手座是圣斗士星矢皮肤的一个开端,那个时候说要联动的时候,确定会推出两款新皮肤和一个新英雄,那之后还会不会有更多的联动内容不得而知。从特效上来看,黄金射手座还是非常让大家满意的,箭射出来都是星星点点的,非常绚丽,不过也有玩家觉得手感不如狗年限定。那从而我们可以推断出达摩皮肤的特效应该也不会太差,至于特效的话不好说。

至于价格方面,第二款圣斗士星矢联动皮肤价格应该也是跟后羿的黄金射手座价格一样,传说品质1688点券,首周会有折扣活动,还真的挺期待的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