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出征活动最后版块解锁 新英雄帝俊首曝光

2019-01-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天,王者荣耀荣耀王者出征活动最后一个版块——未来征程的内容已经解锁了,大家应该已经在活动界面领到了日之塔的专属动作包。除了日之塔的特殊奖励之外,在未来征程这一块的CG里面,我们还看到了一位新英雄的的身影,他就是帝俊。

超智慧生命体(神明)降临王者大陆,利用宇宙终极力量建造了日之塔,日之塔依靠吸取星球之力,来维持神明住所的正常运转。随后星球之力开始反噬,女娲命令神职者破坏日之塔,阻止王者大陆毁灭。

而女娲的做法遭到了帝俊的反对,帝俊一心想获得极限力量,乃至统治整个宇宙,最终帝俊一方和女娲一方发生了旷世大战,所有神明仅存奄奄一息的女娲,最后耗尽能量封印了方舟核心。

然而堕世之神帝俊虽死,但他的随从利用方舟核心的“源粒子”(帝俊之前偷来的),让帝俊元神在千年后得以复苏。之后帝俊制造了海都的污染,以及魔种的入侵,背后的目标正是那方舟核心。其后,明世隐在长安传回了方舟核心的线索,帝俊派遣马可波罗前往东方抢夺。在一天夜晚,马可波罗打开了长安之门,方舟核心重现世间,但需要12奇迹中的钥匙才能解封。于是,多方势力围绕着12奇迹展开了行动,主要还是稷下学院VS帝俊势力。

在王者出征全新CG中现身的帝俊是为堕世之神,而女娲则是创世之神,因此两位是属于完全对立的阵营,目前王者大陆的主线剧情已经趋向清晰,堕世之神帝俊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王者峡谷,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