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KPL秋季赛东部冠军BA黑凤梨采访

2018-12-0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8年KPL秋季赛季后赛,东部决赛BA黑凤梨与EDG.M鏖战七局,打出了本赛季东部的第一个巅峰对决,最终BA险胜,迈进总决赛。赛后,在比赛BP环节发挥非常稳定的SK教练,和每局都会与教练一同讨论战术的辅助选手770接受了采访。

2018KPL秋季赛东部冠军BA黑凤梨采访

BA SK教练和770

刚结束比赛,770说:“全队的眼睛都红红的,很激动,因为能进决赛特别爽。”终于打进决赛,SK教练表示,圆梦了,“刚才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不想遗憾地过完今年,拿四个老四,这就很难受。”770则颇为霸气:“刚来队伍的时候我跟小兽说,你相信我,因为我带的队伍没有低于前三的,然后一直(不是前三),就很尴尬,所以我想把这个魔咒打破。”

第六局BA黑凤梨出现心急的情况,多次冒险进攻,770表示其实自己当时很冷静,要去开大龙,但是其他人说“没事相信我们我们可以一波”,770还是选择相信队友,但结果没能成功一波还被反打,只能回家。“但是这种关键时刻肯定要相信队友。”770在最后补充说。

谈及BP,虽然盾山是队伍中胜率非常高的英雄,但前四局BA并没有选,SK教练说因为还是有很多英雄能够克制到盾山的,但巅峰对决他们猜到对面的辅助会选鬼谷子,克制不到盾山反而会被克制,所以才选择盾山。770则非常幽默,说:“我就不BAN,浪费他们一个BAN位,他们就会慌。”

巅峰对决双方中单都选择李信,SK教练解释道,这个英雄小剑非常擅长,而且也是版本之子,770及时补充说:“克鬼谷子,他肯定拿鬼谷子。”

前两局BA发挥并不稳定,先失两局。SK表示之后的BP策略有所变化:“前两局我们拿发育型的阵容,但是选手心情会比较紧张,发育不起来,崩的速度比较快,所以第三局直接拿强势进攻的阵容,气势上先稳下来,然后后两局发育的阵容就打出效果来了。”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自己心目中的MVP,SK教练毫不犹豫地说:“给770,因为我比较钟爱指挥一点,他确实在指挥里边担当了很多。”而770也选择把自己心中的MVP颁给SK教练:“教练他真的帮了我们很多,一直鼓励我们。”

谈及连续两届在东决与EDG.M交手的成长,SK教练认为大家更稳重了,770则是认为很戏剧化,相同的剧本,相同的对手,本来应该也是相同的结果,但是大家不希望和上一届结果一样,就一定要去改变一回赢一回。

当被问及明天西部决赛的结果,教练认为总决赛的对手会是Ts,因为相信他们,而且从次级联赛开始Ts就陪着BA一起进步。770也认为是Ts,因为自从自己开始打这个游戏就开始听他们说Ts,一直是BA最大的竞争对手,来到KPL也是,关系也挺好的,所以相信他们。

当问题变成“最想在决赛遇到哪支队伍”时,两人的答案依旧不变:“Ts”,教练给出的原因是:“对Ts太了解了,反正肯定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