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战坦路崛起 一件装备改变上单命运!

2019-11-22 来源:百家号 作者:晨风游戏解说

现版本边路分为发育路和抗压路,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大家已经逐渐适应了现在的版本。前一段时间的几篇文章主要是在讲射手,现在的射手已经小幅度的削弱了,有不少小伙伴留言让我写一下抗压路的玩法啊,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抗压路。

王者荣耀战坦路崛起 一件装备改变上单命运!

说起抗压路,不得不提一下本赛季一个装备的调整啊,他就是血魔之怒。血魔之怒在名刀*司命CD变长以后,那些哪些承担大量伤害的战士,名刀*司命的CD已经完全不够用了。而血魔之怒则不同,CD仅为名刀*司命的一半,可以频繁的触发,而且增加80点物理攻击力,大幅度战士的输出能力。当前版本效果如下:释放后扣除英雄当前生命的30%,获得最大生命40%的护盾,增加80点物理攻击,CD比名刀短了一半,显然更具性价比。

对于半肉的战士来说,出不出血魔之怒,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英雄,运用血魔之怒完成残血反杀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血魔之怒有足足4秒的效果,在变化无穷的王者峡谷之中,4秒足足可以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从而影响整盘胜利的天平会倒向哪一方。下面我们就推荐几位适合这件装备的英雄。

王者荣耀战坦路崛起 一件装备改变上单命运!

绿帽王——吕布

铭文推荐:(红色:10红月或者7祸源+3无双),(绿色:10虚空),(蓝色:10隐匿或者10狩猎)

出装:抵抗之靴/布甲鞋、极寒风暴、破军、魔女斗篷、影刃、血魔之怒。

王者荣耀战坦路崛起 一件装备改变上单命运!

匕首出门多出10%的攻速,配合10红月将攻速卡到第五档26.2,后期将匕首升级为影刃,打出影刃被动攻速突破第九档89.2,吃完第一波兵再做鞋子,其余装备正常做。作为一个普攻输出的战士,攻速对吕布的作用很大,作出影刃后吕布的输出能力会有一个质的变化。最后做出血魔之怒配合自身护盾,让吕布极限反杀的能力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眼看着没血了可就是击杀不了他。

吕布操作技巧

1. 因为吕布比较笨重,所以说比较依赖移速里弥补这个缺点。而攻速是他打伤害的,必不可缺的点,所以说我们就主要点在移送和攻速上面,从而铭文和出装这方面也是比较侧重这俩方面的。

2. 吕布的核心技能其实是被动—附魔,这决定了吕布的输出能力,所以说一个合格的吕布要做到附魔之后再进行战斗,否则不要轻易进场。

王者荣耀战坦路崛起 一件装备改变上单命运!

3. 吕布第二个核心技能就是二技能,二技能用得好的话,它可以做到残血反杀。二技能的成长性要比一技能要高得多,所以说我们要主二技能副一技能。二技能用得好的话,就是决定我们这个残血反杀以及抗击打能力,生存能力,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高,所以说我们一定要用好这个二技能。

4. 最后一点就是,保证能在附魔的情况下再进行释放大招进场,不然打的伤害是很少的。

5、掌握了以上几点后,剩下的就靠A和走位。

TAG标签: 上单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