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时间很有效

11-1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信从出司马懿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对这个英雄感兴趣了,今天就给大家全方位讲解一下司马懿,技能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首先出装方面,出装顺序,为了简单明了和误区,攻速鞋,吸血书,小面具,巫术,帽子,回头再把小面具做成法穿杖,最后会空出一个格子来出保命装备,金身复活甲之类,打野的话只做二级蓝野刀,后面同第一套顺序。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铭文推荐:7狩猎3贪婪,10心眼 10梦魇,蓝色铭文根据个人习惯搭配狩猎和贪婪的个数,狩猎推荐5个以上,贪婪也是看个人,毕竟第一件装备就是吸血书。铭文没必要带10贪婪,移速高肯定是玩起来舒服很多的,带几个贪婪只是在出吸血书之前一点续航能力就够了,技能详细解释一下,游戏里的技能解释有点漏点。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大招落地点伤害很高,但是打架的时候看情况用不用来打伤害,如果危险就不要用大招打伤害。因为大招也是唯一一个比较稳健的跑路技能。用司马懿推荐打中路,召唤师技能带净化因为司马懿本身就是支援和小团战极强的一个英雄,打中路清完兵线一定要第一时间支援最需要支援的地方,不要赖线,不要想着单杀对面的中单,前期帮助队友建立优势自己也自然而然就是优势了。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对线出门推荐点一技能,用补刀键打残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小兵,然后开1技能利用灵体无敌状态到小兵身后开补刀键触发被动快速清兵线,到2级之后立马支援。打架这方面的话在前中期可以打的凶一点。把握好进场时间,有可以杀掉的人就1技能起手利用灵体无敌跑到你想打的人身边a2a。所以说起手一般都用1技能比较稳健,毕竟灵体无敌,就算失误的话也有大招可以跑路,如果大招直接在团战刚爆发的时候就用来进场的话,很大几率会出不来当场暴毙。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1技能一手打一套a2a看情况能不能杀,杀不死且也危险的情况下就大招3技能跑路,如果控制很多就先点净化再开大,开大的时候手指直接快速拖到最大距离立马松手,大招在很多时候都是拿来拿来位置不是拿来打伤害的,这也是我跟其他司马懿不一样的打法。有人说了后期乏力怎么进场,这个一开始大概讲了一点点。就是说刺客到后期相对来说都会乏力一点,而司马懿后期打团的时候先拖视角观察团战爆发的地方,对面残血比较多或者是技能交的差不多了再或者是对面的输出位走位失误的时候就可以切入了。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司马懿对线期如果用的我这个备战,在9000经济的时候,吸血书,巫术,帽子,法穿杖这四件大件两刀就可以秒掉脆皮不需要第三刀,所以大家自己玩的时候什么时候能秒人大概有点数。 再根据上一条说一下,这也是为什么铭文带梦魇不带凶兆或者红月的一个原因,出不出攻速鞋或者是带什么铭文在四大件的情况下1a2a的出刀速度不变,所以在这个条件上忽略掉攻速铭文法穿高点是最好的。

司马懿上万战力教学攻略 卡巫术被动时间很有效

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巫术被动,可以卡一下这个被动时间,这也是有的人为什么说有时候两刀可以砍死无防装的脆皮有时候又不行,神装司马懿打没有防装的脆皮卡好巫术被动两刀就做掉了,没卡这个伤害的话两刀经常是打不死的。接下来说一下怎么卡这个伤害,巫术被动是放完技能接下来五秒钟附加额外伤害,冷却时间两秒,可以提前放一技能,等2秒过后再打a2a就能连续两次普攻都是附加了巫术被动的。可以自己在训练营尝试一下再去实战 。

TAG标签: 新手攻略 司马懿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