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音乐盛典神秘嘉宾 李宇春重磅降临

10-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距离王者荣耀音乐盛典开启越来越近了,之前官方对于盛典的嘉宾也是各种保密,可以说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现在,这些嘉宾们的神秘面纱也终于是慢慢揭开了。

王者荣耀音乐盛典神秘嘉宾 李宇春重磅降临

最先曝光的是华语音乐才子华晨宇,当时就让华晨宇的粉丝们激动万分。昨天官方终于公布了其他嘉宾的身份:这次的超强明星阵容分别是亚洲超人气乐团五月天、人气新生代唱作人毛不易、创作音乐才子华晨宇、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韩红。

最神秘的就是这位超级偶像舞台皇后,在其他人身份都公开后,官方居然今天才公布,也让粉丝的猜测得到了验证,没错就是李宇春。李宇春自从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后,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一直是持上升状态,作为一名唱跳俱佳的实力派演员及歌手,她目前在国内甚至国际的咖位都是有目共睹的。

王者荣耀音乐盛典神秘嘉宾 李宇春重磅降临

这次王者荣耀可以请到李宇春做现场嘉宾,也是让能到现场的玩家们大饱眼福了。不仅如此,还据说李宇春将在现场首次献唱峡谷某位英雄的主打歌,具体是什么英雄没有透露,只说是跟李宇春王者之音、飒爽非凡的气质相近,网友们纷纷猜测是花木兰。

李宇春的到来,让众多王者荣耀玉米玩家开心不已,纷纷开启求票模式。还有粉丝表示,本来已经卸载王者荣耀了,看到这个消息又把游戏下载回来了。总之李宇春的到来,让王者荣耀盛典更加令人期待了,如今不仅可以看春春,还能听到春春的新歌,是不是很开心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