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新皮肤即将上线 大乔守护之力皮肤预览

10-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皮肤众多,而且几乎每个月都会出。这次即将上架的大乔守护之力新皮肤,画风似乎有点一言难尽。这款皮肤的总体风格是绿色,色系跟大小姐孙尚香皮肤原画相近,乍一看有点像拉长版的孙尚香。衣着风格会让人联想到水冰月,穿着短裙,大长腿一览无余。

大桥新皮肤即将上线 大乔守护之力皮肤预览

不少大乔粉表示,这款守护之力跟之前的画风截然不同,太过突兀,还是伊势巫女比较符合大乔人设,期待了一年,有点失望。当然还有一些大乔粉认为这款美少女皮肤大赞,上架之后会第一时间购买。

大桥新皮肤即将上线 大乔守护之力皮肤预览

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到,已经上架的孙尚香的沉稳之力和李白的敏锐之力也出现在了画面上。不过在苏烈庞大身躯的对比下,李白哥哥倒是显得娇小可人了许多。

大乔的这个团战系列皮肤属于勇者品质,预计售价488点券,首周折扣390点券。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将软妹币提前准备好了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