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狄仁杰强势崛起 断案大师的逆袭之路

10-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版本更替很快,如今S13赛季已经到来,我们注意到在上个赛季末,有个英雄慢慢在胜率榜上慢慢往上爬,他就是狄仁杰。

新赛季狄仁杰强势崛起 断案大师的逆袭之路

众所周知的是,狄仁杰以往的输出风格就是站撸怪的形象。不过经过一番改动之后,之后的狄仁杰更擅长于通过自身走位来进行输出。狄仁杰的被动可以增加移速和攻速,一技能拥有超远范围的aoe伤害,二技能更是自带净化技能,可以移除身上的减益效果,大招则是超强硬控,命中敌人之后,可以配合其他队友直接秒掉。

新赛季狄仁杰强势崛起 断案大师的逆袭之路

赛季更新后,狄仁杰又是随着赛季迎来了一次史诗级加强,如今的狄仁杰被动攻速3%(+0.2*英雄等级)调整为了全等级+6%,移速依旧不变,还是全等级+5%。狄仁杰这一次的调整,可以说是直接让他变成S13最强射手了。

新赛季对于一些打野英雄和辅助装备进行了大量的改动,如今的王者荣耀可以说是一个更加快节奏的游戏。而依靠发育后期打输出的射手似乎在这个游戏很难生存下来了。不过狄仁杰这次的改动就很好地避开了这个尴尬的处境。之前的狄仁杰被动攻速靠提升等级来叠加,很拖节奏,改成全等级加成之后,意味着狄仁杰线上消耗能力大大增强,前期可以很快建立起优势,很好地迎合了版本的需要。被动的加强使狄仁杰在团战中也更加灵活。被动一共有5层,可以通过平A空气和释放技能来叠加。当被动叠满5层之后,狄仁杰可以获得30%的攻速效果和25%的移速效果,如果再加上移速铭文的10%加成,那你可以想象一下一场团战中穿着疾步之靴战斗的狄仁杰是什么样了。

总体来说就是,现版本的狄仁杰不仅是个硬控,而且能够解控自保,同时拥有高移速和高攻速,在团战中不但可以控制敌方脆皮一套带走,还可以根据自身的灵活性持续不断地对敌方英雄进行输出。说是当前版本团战最强射手也不为过,实在是上分首选。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