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有四个技能的英雄 来看看你会几个

10-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里有四个技能的英雄 来看看你会几个

干将莫邪原本是两夫妻的名字,干将是春秋时期吴国人,是一名铸造铁剑十分有名的铁匠,莫邪是他老婆。在王者荣耀里一名很强的中单法师,在得到加强后,成为排位上分热门英雄。

被动——比翼同心:释放飞剑时,莫邪配合干将飞出自己的雌剑(大家常说的扔老婆),双剑交汇造成同等伤害,干将莫邪普通攻击飞剑将造成300(2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

一技能——护主邪冢:击飞敌人造成伤害并自身后移,被击飞的敌人防御降低,另外击杀或助攻还可以得到15点永久法术强度,最高20层。

二技能——雌雄双剑.近:沿曲线释放雄剑,对目标造成伤害。(攻击范围小)

三技能——雌雄双剑.远:沿曲线释放雄剑,对目标造成伤害。(攻击范围大)

四技能——剑来:立刻刷新其他技能,并且增加15%视野距离,击中敌人还可以减少技能冷却。

女娲:中国古神话中的创世神和始母神,又称大地之母。

王者荣耀里有四个技能的英雄 来看看你会几个

被动——辉煌指引:每升一级都会提升自身视野和攻击距离,女娲技能还能标记敌方英雄,提升友军包括自己的伤害。

一技能——指令放射: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造成伤害并击退敌人。

二技能——指令创造:女娲创造障碍物,敌军无法通过,3秒后爆炸消失并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三技能——指令跃迁:将自己传送到指定位置,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女娲受到伤害时还会触发防御机制。

四技能——指令毁灭: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对路径上所有敌军造成伤害。

杨玉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

王者荣耀里有四个技能的英雄 来看看你会几个

一技能——霓裳曲: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强化下一次普攻。

二技能——胡旋乐:提升自身移速,对地方造成伤害并眩晕。

三技能——长恨歌:为自己和友军提供治疗并对范围内敌军造成伤害。

四技能也是被动——惊鸿调:切换曲调,在释放技能时产生不同效果。

大乔:东汉末年孙策的老婆,绝世美女。

王者荣耀里有四个技能的英雄 来看看你会几个

被动——川流不息:为附近友军提供移速加成。

一技能——鲤跃之潮:对指定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

二技能——宿命之海:短暂延迟后将队友传送回家。

三技能——绝断之桥: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沉默

四技能——漩涡之门: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召唤全体队友。

如果说上面的这几个四个技能的英雄你都控制不好的话,那元歌这个英雄你肯定就更晕了,因为这个英雄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中最有操作性最有趣味性的英雄了,连招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比如1433223、1332234、1422342、4133223等等。不知道上面说的几个英雄大家都会几个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