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开局十分钟无敌英雄盘点 东皇兰陵王上榜

02-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王者荣耀里面,英雄通常被分为很多类,不仅仅是边路打野的区别,还有强势期和弱势期的原因在。例如,在峡谷里有这么一类英雄,前期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他们的出现往往令对手草木皆兵,不得不在前期猥琐发育,以免被击杀。

TOP4.兰陵王

王者开局十分钟无敌英雄盘点 东皇兰陵王上榜

兰陵王自从被赋予了一级就能隐身的“神仙设定”,使得他拥有超高的抓人效率和强悍的切入能力,Gank输出更是大大提升。所以在前期只要队友稍加配合,都能让对方的发育处在非常被动的状态。现在的兰陵王打野上单辅助样样都行,基本前十分钟无解。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兰陵王到了后期是很废的存在,这一点只能说没有弱的英雄,只有弱的召唤师了。

TOP3.阿轲

王者开局十分钟无敌英雄盘点 东皇兰陵王上榜

同样作为刺客英雄,阿轲在四级之后用来抓人的话,哪怕敌方是坦克也都能尽情的尝试一下。毕竟她的暴击上限非常有先天优势,对野怪或者兵线能造成最高1500点,但是对目标英雄的输出上线竟高达3000点。这样前期的背部攻击造成的伤害,绝对是非常恐怖,况且她的切入能力比肩兰陵王,都是具有隐身能力,只需要掌握好技巧,就完全能在十分钟内称霸。

TOP2.百里守约

王者开局十分钟无敌英雄盘点 东皇兰陵王上榜

对于一些不了解守约的玩家来说,都会认为他的后期作用很低效。那么他的前期强势程度,应该没有玩家敢质疑了,无论是二技能的超远收割还是大招用来预防打野Gank,都非常具有效益性,尤其是那些比较大胆的守约玩家,会直接用贴脸的方式释放二技能,让想要强行杀死他的战士或者是刺客被反制,而且守约的点塔能力也十分可观,前期能迅速点掉敌方的一塔,为后期游走埋下优势。

TOP1.东皇太一

王者开局十分钟无敌英雄盘点 东皇兰陵王上榜

我们是知道东皇这条皮皮鳝,号称是“近身无解”几乎杀不死的存在。特别是前期射手的伤害还没起来,对于东皇也就构不成致命威胁,所以便有许多玩家用一级东皇,就敢去敌方野区反蓝的情况,毕竟人家的实力就摆在那,前期就具备超强的续航和控制能力,以至于能让敌方打野乱了节奏。那么对于我方打野来说肯定是再好不过了,毕竟没有人来抓可以安心发育。

这几个英雄在峡谷前期的地位还是非常之高的,会玩的选手可以利用他们前期的强势迅速帮助队友建立起优势,从而赢下比赛,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修炼一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