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2019-02-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情人节限定已经上架了,毕竟是两款制作精良的史诗级限定皮肤,因此很多对于孙悟空和露娜并不熟悉的同学都进行了氪金,但是再好看的皮肤也要秀出操作才会赏心悦目。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来大概讲一讲露娜这个英雄的连招玩法吧~

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露娜是一个秀起来可以非常秀的英雄,相信很多没有玩过露娜的同学,一定也听说过露娜月下无线连,具体就是利用平A、一技能和二技能的触发标记效果实现无限刷大,不停位移的华丽操作。那么具体月下无限连该怎么实现呢?

一技能、二技能、第三下普攻均可以给目标打上标记,大招穿过标记的敌人即可刷新。露娜最基础的连招:1323,新手刚开始练习时一定要在训练营把1323拉熟练。

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连招二:A2A3A3,适合草丛起手,也是无伤消耗的一种,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再接上其他连招,灵活选择撤退或作战。

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连招三:13A2A3A3,这套是露娜最常用的连招,熟练后可以用技能取消普攻后摇,能最快打出整套伤害。

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连招四:A2A3 13A3,其中打完A2A后大招拉走,然后13再贴身,打出被动后大招拉走,灵活使用这套连招可以躲掉近战英雄的大多数伤害。

连招五:AAAAA3 13A3 A2A3A3,适合打野或大龙时使用,普攻五下攒出下一次被动,13突进敌人后直接A出被动接大招,之后再接A2A3A3,即使半肉战士都能一套收掉~

其他连招:一技能标中兵线1AA333A3螺旋飘,或上高地后一次标记三波兵线接十几个大招从上路飘到下路……这部分连招真正能把对面秀到头皮发麻,但平时排位里并不是很有必要,因为蓝耗比较大,不小心的话还会把自己秀断大(大神例外),平常路人局用前几种常用连招就很够用啦~

【铭文推荐】32攻速铭文:10心眼 10红月 10狩猎

露娜的法强并不高,增加的攻速有限,因此还是推荐32攻速铭文。

【出装推荐】蓝打野刀+抵抗鞋+血书+面具+冰心+法穿杖

王者荣耀露娜连招教学 月下无限连玩法介绍

前期对面控蓝比较严重,可以出二级蓝刀+进化水晶;视情况提前出小蓝盾过渡,之后再考虑合成冰心;对面阵容脆最后可以出大帽,比较肉可以出法穿杖。大后期经济溢出可以冰心换复活甲、金身等保命装。露娜中期强势但后期乏力,因此能拆塔尽量拆塔,同时后期打肉不要着急取消普攻后摇,因为他们很可能出了冰心或不详,减攻速很容易让你并没有A出被动哦~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露娜大招连招的技巧分享了,俗话说得好,熟能生巧,想要真正打出漂亮的操作,大家还是要学会技巧后多加练习,最后祝大家早日练有所成,变为大佬。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