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推大师,统御战场刘邦进阶攻略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刘邦是王者峡谷中首位拥有全图传送能力的英雄,他作为游戏中一位元老级的边路坦克英雄,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独特的技能机制在其具备足够坦度的同时也有不俗的输出能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刘邦的进阶攻略。

职业定位:坦克 特长:突进,团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君主野望

整体分析:此被动使刘邦具有极高坦度时,也拥有一定的输出伤害,第三次普攻会造成基于自身生命值百分比的法术伤害,随等级成长。这个被动说明了刘邦需要经济和等级做支撑,从而发挥自己的特点。需要注意的是,此被动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不会对防御塔生效。
一技能:霸业之盾

整体分析:此技能会为刘邦生成一个护盾, 2秒后可手动释放对周围敌人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法术伤害,与敌人战斗时,可利用护盾抵挡伤害,减少敌方英雄的消耗,也可手动结束护盾对敌人造成伤害提供伤害,需要注意的是,五秒后护盾存在会自动爆炸对周围造成伤害,若护盾被提前打破则不会造成伤害。
数值分析:此技能每升一次,都会为刘邦提供更多的伤害和防御能力,成长值较高,推荐主加。
二技能:双重恐吓

整体分析:此技能可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眩晕和法术伤害,此技能的伤害、距离和控制时长都是根据蓄力时间来决定的,蓄力2秒即可到达上限,若蓄力过程中被打断或手动取消,则执行40%的冷却时间。
数值分析:此技能虽然可以有效控制敌人,但技能加成方面略逊于一技能,建议次加。
三技能:统御战场

整体分析:此技能可将刘邦传送至指定队友身边,传送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这段时间内被控制则会中断传送,所以开启传送时应该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自己和被传送的队友都能获得40%的免伤效果。而刘邦成功传送后会增加移速并形成一个法力场,范围内的友军都会提升物理及法术防御。
数值分析:此技能是刘邦的核心技能,拥有极强的保护队友能力,每升级一次大招可缩减5秒的冷却缩减,保证大招的使用频率,建议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
斩杀
中后期的刘邦凭借二、一技能连招也具有不俗的伤害量,而斩杀补充了输出,为刘邦提供了单杀敌方英雄的可能,而在团战中更能提供补充伤害的作用,增加了刘邦的收割能力。
【出装推荐】

影忍之足+红莲斗篷+极寒风暴+魔女斗篷+霸者重装+反伤刺甲
影忍之足在增加了刘邦的移动速度的同时也减少了敌方物理英雄的伤害,同时也减少敌方射手对其的消耗,在对面敌方控制较多的阵容时,也可以换成抵抗之靴。
红莲斗篷增加的刘邦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而装备被动增加了刘邦的快速清线能力,在团战中也为刘邦提供了一定的伤害。
极寒风暴主要增加了刘邦的物理防御和冷却缩减,提升刘邦使用技能的频率,增加大招的使用次数,而装备的被动更是为刘邦提供了控制效果。
魔女斗篷提供了生命值和法术防御,弥补了其法术抗性的不足,减少敌方法师对刘邦造成的伤害。
霸者重装为刘邦提供了大量生命值和续航能力,减少回城的次数,提高其带线和打团时的血量。
反伤刺甲增加刘邦物理防御的同时,还拥有反击的能力,即可承受伤害也可打出伤害,提高刘邦后期单带时与敌人单挑能力。
【铭文推荐】
红色:10宿命 绿色:10虚空 蓝色:10狩猎
增加属性:+23物理防御 +712最大生命 10%移速 +20%攻击速度
+6%冷却缩减
解析:这套铭文主要以增加生命值、攻击速度和冷却缩减为主,生命值增加了刘邦前期的抗压能力,攻击速度使其更快打出被动,造成额外伤害,而冷却缩减使刘邦可以频繁使用技能。
【操作技巧】
在于敌方英雄对线时,可在草丛先中开启一技能后二技能蓄力两秒后突进眩晕并释放护盾来达到消耗敌人的目的。在开启大招传送后,吟唱期间使用一技能,护盾则会生成在传送目标上,同时可在吟唱期间可提前蓄力二技能,落地后即可蓄力到最大值。
而使用大招可观察小地图队友的位置,目前版本刘邦大招旁边显示出了队友的血量状态,注意传送目标的血量可避免没传过去队友被提前击杀情况的发生。
【阵容搭配】
最佳搭档: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的特点是拥有极强的持续伤害能力,开启大招进场可打出极高的AOE伤害。但是自身的身板较脆,有了刘邦的大招及护盾保护,即可大胆进团输出,而刘邦的二技能可也提供控制,为马可波罗打造稳定的输出环境。
被克制英雄:吕布

吕布的伤害多都为真实伤害,而刘邦所提供的护盾则显得较为乏力。而真实伤害非常克制刘邦这样的纯坦克英雄。
【实战解析】
前期刘邦可选择边路发育,利用一技能快速清线,平稳发育达到四级,四级后要多观察小地图,注意己方输出的位置,及时大招传送,在前期所有英雄的移动速度普遍较慢,很容易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在击杀或打残敌方多人的情况下要及时清理野区和兵线。

游戏的中期,刘邦的优势就体现出来,四人抱团,刘邦独自一个人单带,这时小地图的敌方英雄视野非常重要,在敌方视野全部消失时,要及时退回塔里猥琐。若在逆风时,就可深入带线,在敌方前来GANK时,队友可以清理野区资源,与敌方剩余英雄团战时,则利用大招传送,以多打少。帮助队友搬回局面。

在游戏后期,双方装备也基本成型,胜负全在兵线运营和一波完美团战,而刘邦作为分推大师必须担任起推进兵线的任务,在暴君或主宰刷新后可在另一条路带线,若被抓,可提醒队友开龙,敌方不想放掉远古生物那就更可以肆无忌惮地带线,团战时大招传送至关键C位的身边并为其增加护盾和提供控制,打造稳定的输出环境。
【总结】
刘邦作为王者荣耀中四一分推的鼻祖级英雄,极快的支援速度,充足的坦度和不俗的输出能力。上手这名英雄再加上各位召唤师们的大局观和良好的意识,刘邦这名英雄一定会是王者路上的一位忠实伙伴!
攻略团&mdash&mdash余果

TAG标签: 刘邦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