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型英雄刘邦v14版本打法攻略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全新支援型英雄双面君主刘邦,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坦克/辅助,特长为突进、团控,从他的四维属性可以看到他的生存能力较高,攻击伤害一般,技能效果较高,上手难度相对较低。这是一个比较适合新手的团队型坦克英雄,推荐大家入手。

【英雄基础属性】

刘邦基础血量3369,在众多坦克中偏低,仅比芈月高了一点点,相较于同为坦克/辅助的张飞、庄周也较低,基础攻击158属于中等,每5秒回血58,好在刘邦的技能生命值加成弥补了这些问题,总体来说,属于中等。

【技能介绍】

君主野望:被动,第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刘邦最大生命值4~8%的法术伤害(在4/7/10/13级时提升1%),该效果对防御塔不生效。

技能分析:在游戏中,刘邦以肉为主,被动技能可以提供很高的额外伤害,但是并不推荐大家因为这个被动而购买攻速装备,对这个技能大家只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就好。

损人利己:开启护盾,可抵免(最大生命值的4%)伤害,2.5秒后可手动结束护盾,结束时对周围造成(最大生命值的5%)法术伤害及减速效果。护盾若被击破则不造成伤害。

技能分析:1技能可以说是刘邦最主要的保命及输出技能,游戏前期,刘邦可以通过1技能快速的清理兵线,尽快的提升自己的经济和经验,保证刘邦在发育上可以稳压对手。1技能前期的伤害非常高,可以尽量的对敌人进行消耗,2级的时候如果发现有机会,可以直接搭配2技能以及斩杀技能来击杀对手。

双重恐吓:冲锋固定距离,嘲讽并伤害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这些敌人还将被降低输出

技能分析:2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控技能,一个坦克型刘邦,在削弱地方输出后,可以长时间的屹立不倒,吸收敌人更多的伤害,保证团队的安全,不过我个人对于加点的推荐还是要主1副2,因为前期刘邦并不是非常肉,1技能的护盾还是非常重要的。

统御战场:刘邦为自身和指定队友开启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2.2秒后刘邦会传送到这个队友身旁。

【技能分析】

从技能上来看,刘邦的大招是一个极其灵活的支援、保护型技能,在保护己方后排的同时,可以快速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有大招的刘邦可以尽情的配合队友进行四一分推,有了大招的刘邦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到小地图上,要在第一时间发现战场的动向,这样才能够完美的支援。

【召唤师技能】

技能方面我推荐使用斩杀或者治疗术,如果前期刘邦打单线,斩杀技能和刘邦的被动搭配,会给刘邦制造更好的击杀机会,可以说一旦抓住敌方失误,就会让敌方没有翻身的余地。

治疗术技能同样也非常适合刘邦,是一个偏团队的技能,刘邦在大招保护队友的同时,落地直接开启治疗术,可以保证自己的队友血量马上可以提高到一个健康的程度,保证自己队伍的持续输出能力。

【出装加点】

主1辅2有大点大。1技能是为自身添加一个护盾,可以抵档伤害,护盾没被打破则引爆,对身边敌方目标单位造成大量的混合伤害,2技能是向指定方向进行一段位移,是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但需要注意释放时的角度。

【出装顺序】

红莲斗篷:刘邦以肉为主的出装方式,红莲斗篷加血提高物防,价格还不贵,第一件出很适合;

影忍之足或者抵抗之靴:第二件装备考虑移动速度,让刘邦变的更加灵活,鞋子的选择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

霸者重装:极大的提高生命值和生命回复,这件装备不止能给刘邦提供更高的生存能力,也能提供非常不错的技能输出;

冰脉护手:提高刘邦的攻击,同时提升防御;

振兴之铠:提高法防和生命,+45每5秒回血很有用,2个被动也能保障刘邦的生存能力;

贤者之书:最后出一件攻击装备,被动还能增加最大生命值。

这套出装的刘邦,在游戏中后期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团神器,先手的嘲讽可以让刘邦轻松的承受更多的伤害,保证队友的后排安心输出,并可以在血量不健康的情况下,快速的使用大招保护己方后排,保证自己的队伍可以轻松的取得团战的胜利。

【团战技巧】

正面开团,刘邦要起到一个先手的作用。2技能入场,尽量嘲讽更多的敌人,方便队友跟上输出,在刘邦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开启大招,飞到队伍外围后排输出的身上,脱离战场后不要着急逃离战场,技能刷新后,如果生命值可以支撑,那么继续2技能返身入场。配合队友给与敌方队伍致命的一击!

【实战思路】

在solo中刘邦的大招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如果想要赢得solo的对战,刘邦只能在1级的时候就尽力对拼打出优势,如果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后期的刘邦很难获得solo的胜利。

3v3比赛中,刘邦有了队友的配合,会变的较为强势,灵活的大招让刘邦显得无处不在,快速的配合队友进行攻击,可以轻松获得比赛的胜利。

5v5比赛中,刘邦是一个队伍的核心,在没有大招之前,刘邦可以尽量的消耗对手,但是一定要防止被敌方gank,1技能虽然可以为刘邦提供一个比较坚固的护盾,但是一旦前期被抓,还是相对比较危险的,4级之后的刘邦要注意队友的动向,如果队友没有吃掉野区的经验那么刘邦就要做一个勤劳的清洁工,保证野区资源不要浪费,尽量和队友沟通进行分带,以拆塔为主,一旦双防发生战斗,大招一定要及时给到己方承受伤害的单位,这里的小技巧是刘邦首先开启1技能的护盾,之后大招飞到队友的身边,直接引爆护盾,这样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落地之后的2技能一定要对准地方的输出位释放。尽量打断敌方的输出,保证队友的安全。

大神:浅恋

TAG标签: 刘邦 英雄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