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原子弹 远游之枪马可波罗攻略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要说起eStar战队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被誉为全服第一ADC的小俞了,而他在比赛中最常用的射手英雄就属马可波罗了。马可波罗这个英雄出现在王者荣耀经历了最初的沉沦之后,终于被开发出一套专用出装之后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在kpl联赛中大放异彩,一举成为射手一哥。相信大家都很疑惑马可波罗到底是怎么打出那么爆炸的伤害呢?到底应该怎么玩这个英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马可波罗的详细攻略!

装备推荐:

追击刀锋+破灭君主+影忍之足+纯净苍穹+破甲弓+影刃

分析:这里推荐马可波罗先做出追击刀锋,这样能让我们很快的增加攻击速度和经验获得等级优势,从而更好地压制对方。接着做出破灭君主,破灭君主的被动技能可以给我们的输出带来质的飞跃,而且它的各项属性都还算不错,再加上纯净苍穹的被动伤害就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提升。然后我们再做出破甲弓来提高我们的伤害,而且它的冷却缩减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提升。最后我们再做出影刃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攻击速度。

技能简介:

被动 连锁反应:马可波罗的普通攻击会打出两发子弹,第一枪会造成70%攻击力加成的物理伤害,第二枪会造成40%攻击力加成的物理伤害。单单从这一个技能就能看出马可波罗的强势之处,他的每次普通攻击都能造成比别的ADC的普通攻击更高的伤害。

华丽左轮:

马可波罗朝向固定的方向发射一串子弹,每一发子弹都能附带攻击特效,而且子弹数量受攻击速度影响。这一点注定了马可波罗的装备一定要向着增加攻击速度的方向来发展。

漫游之枪:

这个技能是马可波罗能登上比赛舞台的重要原因,因为它的位移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距离也很可观,尤其是在位移之后的三秒钟每次攻击都能附带法术伤害,这就让马克波罗在前期不是那么的疲软。而且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仅仅只有5秒,后期我们能在更短的时间进行一次位移,这就让马可波罗的灵活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狂热弹幕:

这个技能就是马可波罗在后期AOE爆发的根本来源了,这个技能和一技能一样,在攻击速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能永久的提高技能射出的弹幕波数了。在周围有敌军时还能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配合上红buff就能拥有持续的追击能力。

铭文推荐:

红色:传承*10物理攻击+32

绿色: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夺萃*10物理吸血+16%

总计:物理攻击+41物理穿透+64物理吸血+16%

分析:这一套铭文主打的是生命回复,原因大家可能都知道,因为马可波罗其实是很怕典韦这种早早地就做出反甲的坦克英雄,因为马可波罗的一技能是算作普通攻击的!而且还不能吸血,这就让马可波罗在后期的团战中十分的无力,很难在后期发挥应有的消耗效果。这套铭文能够提供16%的吸血效果,能让他在后期很快的回复自己的状态,保证自己的续航能力。

团战打法:

很多朋友玩不好马可波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能很好地掌握释放一技能和大招的时机。首先因为ADC的定位,我们注定是不能冲在最前线,但是就算是在后排我们也并不安全,因为刺客英雄总是能利用各种方法击杀我们。而二技能是我们唯一的位移技能,所以要看准时机释放它。我们的大招并不是用来开团的,因为我们想要打到人就必须要进到人群中,但是我们是ADC我们死掉就没法为团队提供输出了,所以我们的大招最好还是用来收割残血英雄才是最好的选择。

TGL-断手,版本号:v1.16.2

 

TAG标签: 英雄攻略 马可波罗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