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暴击平A流吕布出装 一打三丝毫不虚

2019-05-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S15版本吕布遭到了一次削弱,削弱了2技能的护盾,这导致在S15边路吕布的出场大大降低,因为在S14以冰甲、破军为核心的CD流已经出现版本不适,但是这也不意味着吕布这个英雄不强势了,我们只需要稍作变动,改变出装思路,就又是一个霸道的战士了。

王者荣耀暴击平A流吕布出装 一打三丝毫不虚

没错经常打排位的小伙伴们就会发现,目前的暴击率吕布已经成为主流,而且胜率颇高,又肉输出还爆表,是真的强势,那么暴击流的吕布应该如何配备铭文出装呢?下边小百科就告诉大家,让你的吕布成为最不讲理的那么战士。

王者荣耀暴击平A流吕布出装 一打三丝毫不虚

首先是铭文了,蓝色狩猎,绿色虚空,红色无双(5祸源、5无双也可以),狩猎增加足够的移速,在追击和逃命的时候都比较重要,而且暴击流还是比较吃走A打收割的,狩猎提供的10%攻速和10%就比较合适了,吕布因为主打的都是真伤,所以绿色没必要带鹰眼,带上虚空增加前期的坦度,在边路生存率也会增加,而红色就是暴击效果了,只要暴击了就教敌人做人。

王者荣耀暴击平A流吕布出装 一打三丝毫不虚

其次出装,首先韧性鞋,当敌方控制少的时候选择攻速鞋或者布甲鞋,第二件出反甲,增加40攻击力和400护甲,在对抗战士的时候优势巨大,运气好还能反死残血射手,其次选择无尽,增加高额AD,暴击率和暴击效果,这个时候如果运气好,出两个暴击脆皮就得跪了。然后补出红叉增加暴击率,在暴击的时候总共70%的攻速和15%的移速加成,可以无脑粘着敌人A,输出直接爆炸,如果顺的话直接补一件破军,这个时候调到后排也就1刀的事情,如果逆风的话就选择出魔女,最后看情况不出最后一件装备。

总之这样出装的吕布,不需用太多的技能,只要你第一刀附魔后就可以开启爸爸模式了,只要能够跳死后排,那么前排就是随便杀,一打三都非常轻松。

王者荣耀暴击平A流吕布出装 一打三丝毫不虚

当然想要玩好吕布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第一个就是一定要先用一技能附魔,先附魔后跳大的伤害会更高,第二个就是一闪和大闪,这两个操作必须会,一闪比较简单,主要用于收人头,而大闪就比较重要了,很多人不知道吕布可以大闪,所以玩不好吕布,因为大闪才是吕布的核心,吕布在大招落地后准备弹起的那一刻可以秒接闪现,虽然不会改变大招的位置,但是能够改变落地后那一扫的位置,这一扫的伤害极高,而且会附魔,吕布大招反应慢,所以空大很正常,而高手吕布和一般吕布的区别就在于会不会在大招的时候用闪现补救一下,只要扫到了两个C或者多个目标,对面就已经炸了。当然这个大闪还是有一定的操作难度的,需要多练习。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