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阿轲出装铭文推荐 暗影杀手阿轲打野套路

11-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阿轲这个英雄,可以说是王者峡谷里面所以无位移脆皮英雄的噩梦,她真正可以做到杀人于无形,是个藏匿于黑暗之中的刽子手。在低端局,阿轲有着逆转局势的能力,顺风是收割者,逆风也可以带节奏翻盘,下面来看一下国服阿轲都是如何掌控大局的。

国服阿轲出装铭文推荐 新手必学阿轲打法套路

首先是推荐铭文:5隐匿+5狩猎+10无双+10鹰眼(狩猎隐匿混搭,保持连招的顺畅)

国服阿轲出装铭文推荐 新手必学阿轲打法套路

阿轲推荐出装:红色打野刀+水银鞋+黑切+无尽+宗师+碎星锤(名刀/破军)

国服阿轲出装铭文推荐 新手必学阿轲打法套路

阿轲的核心装备为无尽战刃出,无尽做出来之后伤害就会大幅度提升,在配合二技能+平a的减速以及减伤,线上抓人,野区打架更胜一筹。宗师之力的20%暴击率能提升阿珂10%的暴击效果 宗师之力的唯一被动可以强化普通攻击适合很多靠平A输出的刺客以战士(阿轲的一技能也可以触发宗师之力的被动),当游戏进行到中后期之后 对方的前排英雄和战士的护甲会慢慢的叠起来 出了碎星锤之后 可以让你更加顺畅的进行收割 此时的肉在你眼里只是一个脆皮了(阿轲克制任何没有位移的射手和法师 例如:鲁班,后裔,嬴政等等,克制阿轲的英雄:达摩,花木兰,娜可露露,相互克制看谁先手:裴擒虎,司马懿等等)

阿轲实用技巧:

国服阿轲出装铭文推荐 新手必学阿轲打法套路

1、中期的主线是游走抓人和入侵,要重点限制敌军的中单和射手,只要能将这两个点掐死,我方就能在中期之前解决战斗,不过要多和辅助英雄打联动,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后期团战一定要打后手,因为打先手时即便能秒杀一名敌军,但在自己被击杀后也非常不值得。

2、阿轲切入的优先顺序永远都是先切敌方的C位,然后是半肉战士/半肉辅助,最后是坦克型英雄。阿轲进场时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等我方坦克进场吸收了第一波控制和伤害以后,阿轲可果断入场切入敌方后排。

3、然后再开启大招隐身离开。阿轲的连招也有很多的技巧,简单的说就是先近身敌方英雄背后释放一技能,然后二技能拉开位移,开启大招在敌人周围等待一二技能冷却结束,随后再用强化后的一二技能对敌人进行收割。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国服阿轲出装的有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阿轲这个英雄带节奏能力非常强,大招3秒隐身足以让她靠近敌方英雄并造成击杀,所以大家玩阿轲的时候尽量在前中期多gank,为自己奠定良好的经济基础,一旦顺起来的阿轲,那就是见人杀人,见佛杀佛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