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局孙悟空太厉害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克制

10-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孙悟空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很多玩家的眼中钉肉中刺了。一把游戏中只要出现孙悟空,如果你不加以针对,一旦他发育起来,那么你这把游戏可以说已经输了一半了。为什么这么说,孙悟空这个英雄,简单粗暴,严格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然而一旦他发育起来就拿他没办法了。最近的钻石局排位中,只要猴子不被BAN,那么一定会被抢。不过,每个英雄都有其优劣点,猴子最大的缺点就在于,他非常吃发育,一旦你断了他的经济,那么他也就是一只假猴,下面教给大家几招针对他的方法。

低端局孙悟空太厉害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克制

首先是选英雄上,推荐几位现版本比较强势的打野来针对他:刘备,老虎,李元芳。

刘备出装:红色打野刀,攻速鞋,末世,暗影战斧,破晓,宗师,刘备出破晓被动是可以触发的,后期经济起来了打野刀可以换复活甲名刀。

低端局孙悟空太厉害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克制

老虎出装红色打野刀,攻速鞋,末世,暗影战斧,宗师,碎星锤,老虎一样也是需要攻速的英雄,鞋子首选攻速鞋,如果遇到控制太多的话可以换抵抗鞋,刘备不同他有大招可以免疫。

李元芳出装:红色打野刀,攻速鞋,泣血,暗影战斧,破晓,无尽,李元芳是一个吃穿透伤害的英雄,暗影战斧越快出,伤害会越高。

这些打野刀到后期了一定要换复活甲,然后跟名刀互换,这是一个打野最基本需要会做的手法。

这几个英雄都是前期比较强势的英雄,可以入侵敌方野区,对猴子进行压制,从而断了他的经济来源。 

低端局孙悟空太厉害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克制

反红:带上辅助的好处其实就是避免遇到猴子红开打不过,但是反红好处很大,因为你提前反了他的红他不可能会再想要过去你加野区拿红补回经济,因为红区的距离太远,他敢过来其实就是来送的。  

反蓝:这个情况一般的猴子会反应的就是去你们家呼唤buff,做到前期不亏,蓝buff的距离比红buff的要近,所以反红的好处会打一些。  

学会看小地图,时刻掌握猴子的动向是最重要的,记得让队友帮你看野,打起来的时候可以喊队友帮忙,这样一来二回,猴子基本前期就很难发育起来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结束这场比赛,因为到了后期,一旦猴子通过别的途径装备赶上来,他仍然可以一棒子敲死你们的脆皮输出,那么前面做的那些就没有意义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