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输出全能中单,小乔实战技巧

07-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小乔在后期的伤害非常高,但是短板是没有位移技能,生存能力较差,所以一定要猥琐发育,等到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就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了。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治愈微笑

  

  小乔的技能在命中敌人之后,可以提升她自身的移动速度,该技能大大保证了小乔的生存能力,由于小乔的技能释放器释放范围较广,所以该技能可以保证它在释放技能之后,快速进行走位,提升她的安全性。

  

  一技能:绽放之舞

  

  该技能是小乔的核心技能,拥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后期的伤害非常高。小乔向前方扔出一把扇子,扇子飞行到最大距离之后,会回到小乔手中,造成两段法术伤害,但是由于第二段的伤害并没有第一段高,所以第一次的命中更为重要主要。小乔可以通过走位来调整扇子落回到她手中的轨迹,争取获得更高的命中率。实战中,小乔需要利用该技能的两段段伤害来更好的消耗敌方英雄。

  二技能:甜蜜恋风

  

  该技能是小乔的控制技能,也是一个团体伤害技能。小乔向前方施放该技能,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并且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该技能的施法延迟较短,而且范围较大,在团战中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

  

  三技能:星华缭乱

  

  该技能是小乔的大招,伤害很高,小乔在释放技能之后可以移动,还可以使用闪现,该技能的施法范围很广,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段伤害。但由于该技能的伤害会随着次数而削减,所以推荐小乔使用该技能用于消耗敌方英雄,当然在敌方残血时,也可以果断开大收割。

  

  【装备推荐】

  

  六神装:秘法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秘法之靴能够提升小乔的法术穿透能力,帮助她在前期对线时能够很好的消耗敌方的中单英雄,第二件装备推荐回响之杖,回响之杖能够提升小乔的法术伤害能力,并且提升她一定比例的移动速度,被动回响在小乔的技能命中敌人之后,会触发小范围的爆炸。痛苦面具配合虚无法杖,能够大大提升小乔的法术穿透能力,很好的克制敌方战士和坦克英雄,帮助她在中期也能够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博学者之怒配合贤者之书,能够大幅度增强小乔的法强,贤者之书的被动刻印还可以增加小乔的最大生命值,保证她后期的生存能力以及输出能力。

  

  【实战技巧】

  

  

  虽然小乔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但是她也同样拥有几个小技巧。虽然小乔的二技能施法延迟较短,但是也需要她拥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可以预判敌方走位在敌人的前方释放该技能。一级能拥有短时间的后摇,比较容易被敌方英雄闪避,所以小乔可以利用二技能先控制敌方单位再释放一技能,提升一技能的命中率。小乔的大招在经过平衡之后拥有了指示线,并且指示线己方和敌方英雄都可见。所以小乔可以先利用二技能控制住敌方英雄,再果断开大,进行一波消耗。其实小乔大招的伤害并不是很高,所以利用该技能来消耗敌方英雄是更好的选择。

  

  【总结】

  

  小乔虽然是一个萝莉,但是伤害也不容小觑,并且技能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是比较适合新手上分的英雄。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出品,作者:TGL-猫奴

  

  适用版本:v1.35.1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