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安琪拉同人之知识就是力量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所谓完美的魔法并不存在,就像完美的爱情不存在一样。

伟大的梅林。

她“曾经”是西方大陆上最神秘的法师之一,堪比东土两大宗师老夫子和姜子牙。

她“曾经”肩负着伟大的使命辅助勇士之地的王者,让这片土地再度复兴

她“曾经”是最世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绝代的容颜,风华的身姿。

嗯咳!

请注意我的措辞“曾经”。

是的,时至今日,存在于梅林记忆中,所有温暖与美好的“曾经”,都犹如日光下的泡沫般,消散了。

作为最神秘的法师,没有人会去怀疑梅林的知识储备。

可谁也不知道,这个大龄呆萌女,做了一件晚节不保的事。

她在进行一场魔法实验时失手,极其不幸的把自己关在了透明的气泡囚笼中!

这个囚笼摇摇晃晃挂在一棵古老的大树上。

没人知道过了多少年,她绞尽脑汁打破气泡,最好的成果也无非是将自己制造的小玩意儿扔出气泡,本体依然无法脱离。

因此。

这个“曾经”几乎可以于东土女帝武则天相媲美的女人,似乎在某个时间节点,突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人们总是习惯于忘记,哪怕没有人的消息证明梅林的死亡,可她依旧是淡出了历史的场合“曾经”闯下的名声,也随风飘散了。

当然了,“虚名”乃是身外物,能活着就是好的。

在梅林孜孜不倦的尝试下,她想到了一个新的灵感:制造一个超!可!爱!的玩偶,然后扔到树下。

小女孩安琪拉发现了玩偶,她拾取来看了又看,爱不释手这时,附着在玩偶上的魔法发动了:灵魂交换!

于是乎。

“曾经”风华绝代,迷倒万千西方大陆勇士的梅林,就这样,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萝莉!

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简直就是犹如“世界毁灭”般的灾难,幸好,这个名为安琪拉的小萝莉,也拥有绝代佳人的潜质。

“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就好了吧。”

梅林如此安慰自己道。

然后。

一只手轻轻搭在她的肩膀上。

那是个好心的圣骑士,发现了迷路的女孩子,要带她回家。

“你好,我是亚瑟……”

听着那个熟悉的名字。

浩瀚的记忆河流,涌进了这梅林,不,是安琪拉的脑海中。

“……我们根本就生活在一个悲剧的时代,但我们不愿惊惶大灾难已经来临,我们处于时代的末端,毁灭的前夕……”

“……我们建立起了一些小小的栖息地,收容了毁灭时代的难民们,大家伙怀抱着一些微小的希望,等待着一个新的黎明……”

“……我们勇往直前,我们迂回前进,可摆在我们眼前的,没有一条通向未来的康庄大道……”

“……不管天翻地覆,我们都得活下去毁灭,毁灭,既然无法从毁灭之中寻求生机,那就和毁灭本身一同毁灭吧……”

不知道多少多少年前。

西方大陆上的最强王者亚瑟和最为神秘的魔法师梅林,以强大的骑士军团征服了那片大陆,建立起了以骑士信条为根基的勇士之地。

自由的土地,受到了西方诸神的觊觎。

灾祸,随之降临。

狂风呼啸,夹杂着冰雹摧毁了所有粮食。

陨石天降,碰撞出火焰令大地变为焦土。

恶灵重生,伴随着冤魂让世人为之哀嚎。

……

仁爱的王者亚瑟不忍见到众生遭遇此等劫难,乘着自己的坐骑,天马Rocinante,与诸神为战。

那一战,持续了很久。

西方大陆上的人,在毁灭的年代,苟延残喘的存活着。

十年后。

天降血雨。

曾经的王者,如今倒在雨水里,再也站立不起来。

“梅林,我们输了,这一战,是人间败了。”

亚瑟看着身旁的梅林,脸上充满了绝望,以及坚毅:“我们输了,可他们也赢不了。”

“是的,他们赢不了。”

梅林平静的说道。

“好,这辈子,能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开心。”

王者倒在了梅林的怀中

金色的铠甲中,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血,被雨水冲刷而下,渗入了这片他曾守护的土地里。

这是最后的祭品。

梅林红着眼,发动了阵法。

……

东土大陆,太古魔导姜子牙以一己之力,封印诸天神魔佛鬼仙。

西方,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故事。

“……哼,上辈子累死累活的帮你你行军打仗,临到头了也就换来一句朋友,你是想气死我不成么……”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可不会被套路第二次,上辈子相亲相爱成不了一家人,这辈子,咱们就来个相爱相杀的剧本……”

“……你要守护曾经的勇士之地,我偏偏要毁灭它你喜欢正大光明,我就偏要使些阴谋诡计……”

梅林将过去的记忆,留下了一段编写好的“剧本”,沉沉睡去。

“请接受我法师安琪拉的效忠。这是命运安排我们重逢。”

安琪拉眼里闪烁着狡黠目光。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安琪拉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