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G一手偷家嬴政,反败为胜让人心惊胆战!

2018-06-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王者荣耀堪称一款国民手游,不论是孩子还是上班族在休闲时间都能来一把。上手也很简单,5V5的游戏模式让人很有参与感,但是想要成为专业的王者荣耀职业电竞选手也不是一件易事。在游戏过程中,团队意识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都很重要。在最近正在火热进行的王者荣耀KPL中,YTG这支队伍不仅配合默契,还将调虎离山熟练运用在比赛中,一举成功!

YTG对战WF.D的这场比赛是关乎着保级的决战场,所以双方的对战都需要格外小心和谨慎。比赛进行到前两句,赛事保持着一种微妙的持平关系,同时WF.D甚至略胜一筹。因为在首局比赛中,WF.D几乎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开场的胜利,这无疑给了YTG无形中绝大的压力。

在第三局开局YTG抢占先机,但依旧惜败给WF.D。三场下来,大概YTG已经掌握了和WF.D作战的规律和方法。所以在第四局的时候,YTG一个调虎离山之计,竟然一举成功偷塔,反败为胜!

有了正面刚不过的经验,YTG很快转变了策略,用计取胜。在前几次团战中,不知YTG是故意放水制造错觉还是保留经验,团战节节败退,在最后竟然和劲敌抢起来暴君来。YTG一群人全部集结在暴君处,吸引了WF.D的人过来,那么在黑暗暴君处自然少不了一番团战,可细心的朋友可以注意到,YTG的橙汁并没有参团,那他去干嘛了呢?

通过小地图我们能看到,这时YTG的橙汁已经率领一对小兵来到WF.D的家门口了,下面团战人手不足,只能奋力向WF.D家的方向逃离,其实是在拖延WF.D,用一丝丝血量为橙汁争取时间!

最后橙汁成功偷塔,比赛反败为胜,可谓是精彩绝伦!最后时间和血量之间的悬念让粉丝都跟着揪心,险胜!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嬴政

更多+相关推荐